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评分:德国队群星闪耀 澳大利亚遭屠戮人人有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14日05: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南非世界杯D组首轮的比赛,开赛以来最大比分诞生,德国队全面开花,4-0狂胜澳大利亚。比赛中,主帅勒夫为德国设计了专打对手中后卫与边后卫肋部空当的战术。在德国队员的严格执行下,一场大胜就此诞生。以下是搜狐体育为双方队员的评分。

  德国队:

  门将-诺伊尔(6.5分):开场第3分钟,对方球员加西亚在小禁区内的转身射门是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考验,诺伊尔应对自如。此后,德国队完全控制场上局面,诺伊尔几乎要失业了。

  右后卫-拉姆(7.5分):戴上队长袖标的拉姆愈发沉默,边路犀利的助攻令人印象深刻。助攻克洛泽的那个45度传中球助攻,让他得到额外的0.5加分。

  左后卫-巴德斯图贝尔(7.5):这哪里是菜鸟的表现?年轻的拜仁后卫在场上收放自如,防守上基本遏制了澳大利亚右路攻势。进攻中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卡考的进球便是他在左边路通过一记手术刀般的直塞球策划的。

  中后卫-默特萨克(6.5分):高大的不莱梅中卫基本控制了本方禁区内的高空球第一落点。美中不足的是,禁区内一次疑似手球险些送给对手点球机会。好在主裁判罗德里格斯手下留情,德国队逃过一劫。

  中后卫-弗雷德里希(7分):如果能在世界杯上持续今天稳健的发挥,柏林赫塔队长下赛季不愁没处去。至少不用担心随球队沦落踢德乙。

  后腰-施魏因施泰格(7.5分):主动后撤,甘当绿叶。为赫迪拉前插,创造了极佳的条件。

  后腰-赫迪拉(7.5分):满场飞奔,体能充沛。作为巴拉克的替身,还要多学一下老大哥门前抢点和远射的功夫。

  右前卫-穆勒(8.5分):与好友巴德斯图贝尔互相鼓励,一起完成飞跃。他在右路的表现可圈可点。一次助攻,一个进球。我们还能再要求这位国家队菜鸟什么呢?

  左前卫-波多尔斯基(8.5分):波尔蒂王子简直就是为大赛而生的。帮助球队早早打破僵局,从此比赛进入德国队的节奏。左路的突击异常犀利,被评为FIFA官网当场最佳。

  前腰-厄齐尔(8.5分):厄齐尔的表现可圈可点。德国队前场有威胁的攻势几乎都与他有关。几次致命传球都令人印象深刻。唯一的遗憾就是那个勺子挑射没有打进。

  前锋-克洛泽(7.5分):头球得分彰显射手本色,连续三届世界杯收获进球,11个世界杯进球足够他回味。可惜,脚风还是不够顺,浪费了2个得分良机。

  替补前锋-卡考(8分):替补登场1分钟便收获进球,神奇替补值得期待。

  替补前锋-戈麦斯(6.5分):还需要继续等待进球机会。

  替补边锋-马林(6.5分):边路突击能力不可小视。

  澳大利亚:

  门将-施瓦泽(6分):今天不是他的幸运日。德国队的几个进球,他并无太多责任。不过,年事已高的施瓦泽也没有四年前世界级的扑救。

  右后卫-威尔克希尔(5分):他镇守的右路被打成了筛子。

  左后卫-齐佩菲尔德(4.5.分):拉姆和穆勒的轮番攻击让他毫无办法。

  中后卫-摩尔(4..5分):除了会出言不逊,向裁判爆粗口,他还会什么?

  中后卫-尼尔(4.5分):对队长的理解有偏差。队长不是对裁判大吼大叫。

  后腰-格雷拉(4.5分):抢球时过猛,坚持到半场只得被换下。

  后腰-瓦莱里(5分):意乙联赛贡献的独苗,表现平平。

  右前卫-埃莫顿(5.5分):相比四年前,埃莫顿的能力下滑很快。

  左前卫-加西亚(6分):全场第一次射门若能进,一切都不一样了。

  前腰-库里纳(6.5分):澳大利亚方面最活跃的人。

  前锋-卡希尔(3分):脑袋过热,下脚太狠,吃到本届杯赛第一张直接红牌。进攻中表现几乎没有。

  替补后腰-霍尔曼(6分)替补登场后,球队中场控制力有所增强,一脚远射还算有威胁。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