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维尔贝克:是我们自己犯错 那张红牌应该不存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张亮
2010年06月14日05: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前方报道组 徐江 德班报道) 这是世界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德国人摧枯拉朽一般的击败了澳大利亚队,4-0的比分也创造了开赛以来的最大比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表示:“比赛非常的精彩,我们自己犯了错误,我对结果非常失望。”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维尔贝克还是显得很冷静,他表示:“这场比赛总体来说非常精彩,德国踢的非常好,我们犯了一些错误,我这场比赛的结果是比较失望的,我希望能很快忘记这场比赛。接下来跟加纳的比赛非常关键,这将决定我们的命运,澳大利亚还有6天时间去准备世界杯最后两场比赛,最关键的就是是加纳,我要看看加纳是怎么击败塞尔维亚的。”

  澳大利亚在比赛中没有进球,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希望维尔贝克回答如何解决进攻的问题,他回答说:“我们这场没进球,不代表后面的比赛不会进球,要下结论还是小组赛结束再说吧。”有记者就此再次追问,他显得有些不耐烦,“同样的话题,我不想在重复,刚才我已经回答过了。”

  澳大利亚在比赛中吃到了一张红牌,但是维尔贝克赛后拒绝评价裁判,他说:“评论裁判并不是我的工作,但是我认为那是一个黄牌,红牌是不存在的,但是这是已经发生的事情我没办法改变。我们下半场的表现更好,只有10个人的情况下确实非常困难,打德国这样的球队我们必须更加的努力才行。”(

  维尔贝克在新闻发布会上盛赞德国的表现,他说:“德国队是冠军的大热门,波多尔斯基和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对中场的控制非常强,这两个人是获胜的关键。”

  有记者问他为何不选择442的阵型,维尔贝克回答说:“面对德国这样的能力,我们如果用442可能会输的更多。还有两场比赛,下场比赛我们要当成决赛去打。”(搜狐体育 张亮 整理)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