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巴拉圭高中锋卡多索伤愈复出 能够赶上小组赛事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4日04:30

  时报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巴拉圭队医确认:球队高中锋卡多索已经及时从伤病的阴影中走出,能够赶上小组首战与意大利队的比赛。

  卡多索身高 1米94,目前效力于葡萄牙的本菲卡队,因为其身高优势得到了“大竹竿”的绰号,不过其控球能力并不差,本赛季的状态更是出色,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惊人的38个球。之前卡多索曾代表巴拉圭队打了29场比赛,一共有 4球进账,他的冲击力一直是巴拉圭锋线上值得信赖的可靠武器。

  两周前卡多索不小心扭伤了左脚踝,一度认为他有可能缺席本次世界杯赛,但是最新消息表明,卡多索不仅不会退出世界杯,还能够顺利地赶上与意大利队的小组首战。巴拉圭队医对外透露道:“卡多索的恢复情况非常理想,他受伤的踝关节目前已经能够承受训练。他会参加本次世界杯,甚至能赶得上小组首场比赛。”本次世界杯赛上,意大利队的基耶利尼很可能将改踢边后卫,中后卫的位置上将由卡纳瓦罗和来自巴里队的博努奇搭档。卡纳瓦罗在卡多索面前身高明显处于劣势,而博努奇的大赛经验也极度欠缺,如果卡多索届时能够登场,他将会给意大利的整条后防线带来巨大威胁。

  巴拉圭主教练马蒂诺表示道:“卡多索是一位出色的进球手,我们在前锋线上可以排出多种组合,我们已经为本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综合)

  巴拉圭队参赛名单

  号码 球员 位置

  1 比拉尔 守门员22 博巴迪拉 守门员12 巴雷托 守门员6 博内特 后卫3 莫雷尔 后卫2 贝隆 后卫14 达席尔瓦 后卫5 J·卡塞雷斯 后卫4 卡尼萨 后卫17 托雷斯 后卫21 阿尔卡拉兹 后卫16 里维罗斯 前卫8 巴尔雷托 前卫15 V·卡塞雷斯 前卫20 奥蒂戈萨 前卫13 贝拉 前卫11 桑塔纳 前卫23 加马拉 前锋18 巴尔德斯 前锋7 卡多索 前锋9 圣克鲁斯 前锋10 贝尼特斯 前锋19 巴里奥斯 前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