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克洛泽11球追平轰炸机 连续三届进球成历史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6月14日04:29
克洛泽连续三届进球(点击查看球员数据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时,南非世界杯D组第二场打响,欧洲老牌劲旅德国在德班体育场迎战袋鼠军团澳大利亚。克洛泽在上半场打入一球,将自己的世界杯进球总数提高到11个,在世界杯射手榜上排名第五。最终,德国队四大前锋均有入球进账,以4-0大胜澳大利亚,取得开门红。点击进入本场比赛专题 进入世界杯专题

  克洛泽的进球来自上半场26分钟,其接到拉姆的右路传中,抢在施瓦泽出击之前,头槌冲顶,将球送入网窝,将比分改写为2-0,彻底奠定了德国队的胜局。进球视频 图解 3D进球视频 flash进球回放在随后的比赛中,克洛泽还有不少扩大战果的机会,第59分钟,其在小禁区右侧射门被施瓦泽挡出,跟上补射但偏出左侧立柱。63分钟,克洛泽与波多尔斯基在禁区内连续二过一配合,最终克洛泽近距离射门稍稍偏出。第67分钟,表现活跃的克洛泽被卡考替换下场。

  凭借这个进球,克洛泽在连续三届世界杯中均有进球入账,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进球总数提高到11个,追平了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仅次于罗纳尔多、盖德-穆勒、方丹和贝利,与克林斯曼、匈牙利名将库西斯并列世界杯总进球榜的第五位。而克洛泽目前在勒夫的德国队中的地位牢牢不可动摇,极有可能在本届世界杯中继续提高自己在射手榜中的排名。

  同时,这也是克洛泽为德国队打入的第49个进球,在德国队总射手榜上排名第二。而排名第一的正是传奇射手盖德-穆勒,其一共为德国打入68球。而克洛泽在现役球员中排名第一,因伤缺席南非世界杯巴拉克和克洛泽的搭档波多尔斯基紧随其后。

  本届世界杯德国队可谓是小鬼当家。勒夫大胆的将众多老将排除出最终的23人名单,全队只有克洛泽、弗里德里希和最后时刻顶替受伤的阿德勒入选的布特年龄在30岁以上。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中,更是出现了巴德斯图贝尔、厄齐尔、托马斯-穆勒这样的20岁出头的德国新生代球员。而本赛季在拜仁已经失去主力位置的克洛泽能够入选最终大名单,并在首发十一人中占据一席之地,足以看出克洛泽在勒夫心目中的地位。

  勒夫曾这样评价克洛泽的,“米罗是那个我们永远能信赖的人,这一点我深信不疑。”而克洛泽在场上的表现也足以回报勒夫对其的信任。就是在被奥利奇夺取主力地位的09-10赛季,克洛泽在国家队中依旧是兢兢业业,在关键时刻摧城拔寨。世界杯预选赛客场远征俄罗斯,打入制胜一球、确保德国提前出线的就是克洛泽。虽然他的技术不是德国队中最好的,缺乏像厄齐尔那样的灵气,没有巴拉克那种的霸气,但他的敬业精神绝对是德国队新生代的榜样。而这一点也许就是勒夫坚持放弃库兰伊,而力挺克洛泽的原因。

  (搜狐体育 zzol)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