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波多尔斯基昂首当选最佳 王子一点远超梅西鲁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06月14日04: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号凌晨2点30分,南非世界杯D组的第二场比赛在德班开战,赛前被看好的德国队不负众望,以4-0的比分轻松拿下澳大利亚后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暂时排名D组首位,为自己的世界杯之旅创造了开门红,而帮助德国队打入本届世界杯首球的是今天出现在左边前卫位置的波多尔斯基。点击进入本场比赛专题 进入世界杯专题

  比赛仅仅进行到第8分钟,小将穆勒在右边反越位成功将球过渡给插上的波多尔斯基,后者拔脚怒射澳大利亚守门员施瓦泽虽然奋力扑到皮球,但是皮球还是因为力量过大变线入网,德国取得了1-0领先。进球视频 图解 3D进球视频 flash进球回放这是波多尔斯基为国家队打入的第39个进球,而让人难以置信的是,波多尔斯基在德甲的进球数也同样是39个,如此奇特巧合也正好反映出了波多尔斯基在国家队时所表现出的出色状态。在 06年德国世界杯的6场比赛里,波多尔斯基总共为德国队打入4球,尤其是在与瑞典的16强比赛里梅开二度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于是那一届世界杯波多尔斯基凭借这样的出色表现成功获 得了最佳新人奖。

  波多尔斯基本赛季在德甲的表现并不出色,整个赛季仅仅贡献了2个进球和4次助攻,所以他能否在世界杯上担任首发一直被外界所议论,而今天他继续用自己的出色表现使批评家们闭上了嘴 。相比较梅西鲁尼这样的同龄人,波多尔斯基在俱乐部的表现确实无法称得上耀眼,但是当他披上德国队战袍的时候,却像换了个人一样充满了战斗力与激情。反观梅西与鲁尼在各自国家队 的表现与预期的差距,让人不得不感叹,波多尔斯基确实是一个为国家队而生的球员。

  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里以新人为主旋律,而已经是第二次参加世界杯的波多尔斯基俨然已成为了一名“老将”,而在赛后的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波多尔斯基顺利当选全场最佳为自己的世界杯 之旅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他能与自己的队友们一起,在南非再一次刮起青春风暴。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