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老马穿西装如同“教父” 五大时尚助其变身型男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4日04:15

  马拉多纳12日完成了时隔16年重返世界杯舞台的首场比赛,他蓄着灰白胡须、身着灰色西装的时尚造型格外惹眼,英国《太阳报》甚至觉得老马的造型适合出演电影《教父》。从一个成天运动服、毫无品位的老男人,转型为可以出演《教父》的型男,马拉多纳的变化真的太快太大了。

  时尚一:

  服装 西装终于穿上身

  众所周知,马拉多纳一直不注意自己的形象。在场外,他一贯以舒服的运动装示人。但12日在阿根廷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里,老马身着白色衬衫、灰色西装并且戴了一条浅蓝色的领带,不仅时尚而且显得很苗条。

  马拉多纳穿的是由EtiquetaNegra品牌提供的阿根廷队官方西装。老马曾经表示,穿运动服指挥比赛更加自在,方便自己在边线处跑来跑去向队员喊话,指挥比赛穿西装完全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不过,老马的两个女儿达尔玛和詹尼娅一致认为,父亲穿肥大的运动服出现在电视荧幕上“太土了”,并且多次通过电话劝老马“脱掉那身臃肿的运动服”。最终,老马在他的世界杯教练处子秀上采纳了女儿们的建议,穿上了笔挺的西装。

  时尚二:

  耳钉 这是他的最爱

  从球员时代开始,马拉多纳的钻石耳钉便成了他不变的标志,老马在世界杯赛场上把这一风格发扬光大。

  有一则新闻可以揭示马拉多纳对耳钉的热爱。2010年1月15日,据意大利《共和报》报道,马拉多纳的一只钻石耳钉在意大利的一个拍卖会上公开拍卖,最终以25000欧元的价格成交。这笔款项将用来缴纳他在意大利效力那不勒斯期间所欠下的税款。另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马拉多纳这枚耳钉是在去年他来到意大利去一个减肥诊所时被当局收缴的。在接近一年之后,当局终于决定将它拍卖。由于马拉多纳在效力意大利那不勒斯俱乐部期间欠下了超过3460万欧元(5000万美元)的税款(这就是马拉多纳为何很少回到那不勒斯的原因),由于马拉多纳坚持不偿还欠税,那不勒斯当局恐怕还得继续想办法从球王身上继续收缴1383个耳环才够。事后,意甲巴勒莫队前锋米科利向媒体承认,作为马拉多纳的忠实崇拜者,他才是马拉多纳耳环的幕后买主。

  在12日的比赛现场,马拉多纳又戴上了两个硕大的钻石耳钉,据了解,一只耳钉的价值都在3万欧元以上。

  时尚三:

  皮具 哥只迷恋LV

  马拉多纳与贝利不和,全世界皆知。他俩也极少同时出现在同一个场合,那什么场合能够让他们站在一起呢?答案是LV广告的拍摄现场。

  2010年3月份,著名时装品牌,有着时尚王国之称的路易威登公司,邀请旗下有长期合作的著名摄影师安妮·莱博维茨拍摄一组名为“世界三人行”的照片,而照片的主人公将是贝利、马拉多纳、齐达内世界足坛三个时代的球王。大家约好的时间是下午3点,而马拉多纳抵达的时间却是晚上7点,之间相隔了4个小时,而当马拉多纳抵达的时候,贝利与齐达内已经离去。可以猜想,马拉多纳并不愿意与自己的老对手贝利一同“配合”,晚去几个小时刚好错过交锋,而贝利与齐达内也没有留下来等待马拉多纳。

  但广告里,三人一起玩桌上足球,马拉多纳和贝利都是笑意盈盈,这显然是马拉多纳不愿意看到的。但老马对于LV的偏执让他也只能与死敌一起拍摄广告。而今年10月份即将再次做爸爸的马拉多纳,其女友维罗妮卡怀孕期间依然身着LV的内衣拍摄。足见马拉多纳对LV的青睐,马拉多纳所有的皮具都出自LV。

  时尚四:

  胡须 误打误撞有品位

  在世界杯现场上,老马灰白的胡须绝对是一大奇观,因为以往老马总是把胡子刮得干干净净的。

  马拉多纳如此新造型完全要拜自己的爱犬所赐,世界杯之前马拉多纳一次与爱犬嬉戏过程中,被狗抓伤了面部,于是他的两个女儿要求马拉多纳必须留胡子,蓄须才能遮住难堪的伤疤。不过,胡须给老马带来的效果不完全是“遮丑”——— 12日的老马,蓄着灰白胡须显得男人味十足,气质很像好莱坞明星阿尔·帕西诺。英国的《太阳报》认为,“在阿根廷队被动的时刻,表情凝重的老马很适合出演《教父》,或者说他的造型像南美大毒枭更为恰当。”

  时尚五:

  手表 老马爱戴两块表

  球王爱钱,全世界都知道。32强主教练,只有马拉多纳有工夫为中国的报纸开设专栏,据说这专栏花费超过了两万欧元。

  马拉多纳昨天左右手都戴着手表出场,为了配合广告,老马必须随时注意,随时变换亮出手表。当年他的“上帝之手”(左手)戴上了以他名字命名的宇舶表,上面有他的签名,还有他幸运的10号,而非此前的最爱——— 劳力士金表。为了能从赞助商那里拿到更多钱,马拉多纳又想出创意,他在右手也戴上了表,以此来提高代言费。总之,不管是圈钱也好,时尚也好,老马确实开创了一种新的时尚方法。

  (特约记者沈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