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丹麦中场大将鲍尔森发豪言 不惧荷兰队最差打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4日01:18
  中新网6月14日电 世界杯小组赛E组的战幕14日将拉开,荷兰队将大战同样来自欧洲的丹麦。对于这场比赛,效力于尤文图斯俱乐部的丹麦中场大将鲍尔森表示,球队将击败荷兰,即便不能全取三分,丹麦队至少也能逼和对手。

  30岁的鲍尔森此前曾75次代表丹麦队出战,在本届世界杯中,丹麦队将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与夺冠大热门荷兰队率先对撼。目前,荷兰队因为伤病问题,实力受到削弱。不过,丹麦中场大将延森,前锋托马森和本特纳也很可能难以首发出战。

  对此,鲍尔森认为,“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也看了荷兰队的很多比赛录像。对于球队而言,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够作为一个整体比赛。我们可以给他们以奇袭。荷兰队是夺冠热门,我们希望击败他们。”

  从目前的状态看,丹麦队要击败荷兰南都很大。在世界杯赛前的热身中,荷兰人击败了加纳,匈牙利和美国,而丹麦队则击败塞内加尔,却输给了澳大利亚和南非。荷兰队有范德法特、范佩西和施奈德等能决定比赛的球星,丹麦队却无大牌坐镇。不过,鲍尔森并不以为然:“我们准备得十分充分,来到南非,我们就是有备而来的。尽管热身赛的结果不佳,但我们磨练了自己,训练也很刻苦。再不济,我们也能逼平荷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