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数字解析英格兰命门 三狮主力原是英超最烂门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斯
2010年06月14日01:13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球迷现在的心情肯定很糟,他们的球队昨天在勒斯滕堡被美国队逼平,比赛中出现低级失误的罗伯特-格林成为了所有球迷的攻击对象,西汉姆联队门将的黄油手成全了邓普西及美国球迷的“普天同庆”,而卡佩罗率领的小伙子们也无法在平局的基础上再进一球。

  尽管如此,主教练卡佩罗依然对全队的表现表示了满意,只是对结果表示了失望。赛后,英国媒体列出一些数据,从中看出,格林竟是英超20支球队守门员中表现最差的一个,卡佩罗选择他作为首发门将,确实值得商榷。

  4 — 在2009-10赛季中,格林的四次低级失误直接导致了失球,这也是英超守门员里最多的。

  66 — 这是格林在西汉姆联队的丢球数,他共参加了38场英超比赛——平均每场丢球超过1.7个。

  28 — 卡佩罗的英格兰队目前零失球的比赛占所有比赛的28%(埃里克森时期是25%)。记录最佳的是麦克拉伦, 由他执教的英格兰队不丢球的场次高达61%。

  8 — 这是格林本赛季英超联赛不失球的场次,最终斧头帮位列积分榜第15位。

  4 — 令人担忧的数字,在英格兰队进行的最近19场比赛中,只有四场是零失球,对手分别是并不强大的安道尔、白俄罗斯、哈斯克斯坦和斯洛伐克。

  5 — 在过去的12个月里,卡佩罗一共尝试了五名门将,但是却都无法信赖,他们分别是:大卫-詹姆斯、格林、本-福斯特、乔-哈特和保罗-罗宾逊。

  以下的几个数字是关于周六晚的英美之战,这样也许更容易理解这场平局是如何产生的。而如果不是英格兰攻击力占优,他们恐怕连平局都难保。

  2 — 在卡佩罗的率领下,英格兰队还从来没有以两球以上的劣势比分败北,以两球差距输球有三次,分别是对阵捷克队、荷兰队和欧洲冠军西班牙队。

  18 — 在和美国队的比赛中,英格兰共有18次射门,而美国的射门也有13次。

  8 — 英格兰队有8次射门射正门框范围,而美国队只有4次,这意味着格林的工作远比霍华德轻松。

  54 — 三狮军团首战的控球率达到54%。

  8 — 与射门次数一样。英格兰和美国队的角球同样是8比4。

  (搜狐体育 尼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