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世界杯七场才迎前锋进球 加纳点球手获本场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14日00:18
吉安点球一蹴而就
吉安点球一蹴而就(点击查看组图 球员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2点,2010年南非世界杯D组小组赛首场比赛结束,加纳队凭借比赛最后时刻的1粒点球1-0小胜欧洲劲旅塞尔维亚,本场比赛是本届世界杯非洲球队的第一场胜利。赛后国际足联将本场最佳球员授予了打入点球的加纳前锋吉安,吉安也成为了本届世界杯7场以来第一个进球的前锋。

  作为加纳队锋线的主力,25岁的阿萨莫阿-吉安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抢眼,全场比赛吉安在对方门前曾有过5脚大门,3次命中目标,是加纳队锋线上最有威胁的球员。

  吉安是加纳国家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球员,在2006年世界杯上,他攻入了该国在世界杯决赛圈的首个进球,那是小组赛2比0击败捷克的一战,吉安开场68秒就破门得分,那也是06世界杯上的最快进球。南非世界杯又是吉安为加纳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应该说吉安就是加纳队的福星。

  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数据是,加纳队在5场世界杯决赛圈(包括本场)总共才打入4球,其中就获得了3个点球。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