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段暄:加纳激情让人耳目一新 塞尔维亚太过沉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13日23: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3日 报道)今晚世界杯D组小组赛开战,加纳最终凭借吉安的点球1比0击败塞尔维亚。现场解说的央视名嘴段暄在评论比赛时说,加纳虽然几名大将缺阵,但踢得非常有激情,可谓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虽然加纳的蒙塔里和阿皮亚两名大将无缘出场,但两队一开场都没有试探,拉开了对攻。段暄评论说,“开局有点意思,塞尔维亚赛前得知对方几名大将不能上场,阵型压得比较靠前,想尽快确立场上优势,但年轻加纳没有顾忌,打得比较凶,由于塞尔维亚边后卫压得比较靠前,这样边路非常活跃,不过中路并没有太好的抢点机会。”

  加纳上半场给塞尔维亚施加了很大压力,不过射门都不是很有威胁。段暄称赞了加纳的表现,“加纳队中核心球员不在,一上来就抱着拼对方的态度。队员敢于突破,敢于过人,两三人间的配合很默契。加纳今天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是世界杯最年轻的球队,初生牛犊不怕虎。上半场加纳没有输给塞尔维亚,每个人都很积极努力。”

  段暄在谈到塞尔维亚时表示,“塞尔维亚并没有完全压制住对方,想通过高效率的进攻得手,边后卫和边前卫都非常能跑不着急打反击,先稳住防守,慢慢和你周旋,阵地战和定位球都有优势。加纳年轻就可能付出代价,他们在寻找加纳的漏洞,打得比较聪明。加纳更有激情,塞尔维亚更老练更沉着,以稳为主。”

  最终加纳凭借吉安的点球1比0小胜塞尔维亚,段暄评价说,“加纳有一定优势,场面平衡,都在等对方犯错,并没有给塞尔维亚太多机会,关键看哪支球队捕捉战机的能力更强,这是场艰苦的比赛,也势均力敌。最终加纳凭借吉安的点球1比0击败塞尔维亚,非洲球队的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陈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