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C组出线形势分析:英格兰遭遇考验 谁能成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6月13日23: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间,世界杯C组小组赛第一轮已经进行完毕。本组的出线形势却并没有因此而变得明朗。目前来看,英格兰队遭遇考验,而美国、斯洛文尼亚、阿尔及利亚三队也将在最后两轮殊死搏杀。

  本组已经进行了第一比赛日的两场比赛,英格兰队1比1战平美国队,斯洛文尼亚队1比0击败阿尔及利亚队。目前在小组积分榜上,斯洛文尼亚队3分排名第一,英格兰、美国积1分并列第二,阿尔及利亚队0分小组垫底。

  接下来的赛程是,第二轮,斯洛文尼亚将出战美国队,英格兰队将出战阿尔及利亚队;第三轮,英格兰队将出战斯洛文尼亚队,美国队将出战阿尔及利亚队。

  从首个比赛日的比赛过程来看,英格兰队在这个小组的实力,超出其他三支球队。尽管首轮英格兰只是遗憾的战平,但这与门将的离奇失误有极大的关系。考虑到美国队是这个小组中最难缠的球队之一,英格兰首战战平并不是灾难。要知道,1966年英格兰夺取世界杯冠军时,首战也是打平。

  下一轮,英格兰将迎战阿尔及利亚,从首战的状态来看,阿尔及利亚队实力很弱,至少比美国队要弱一些。只不过,阿尔及利亚毕竟是非洲球队,在非洲大陆拥有更高的支持度,这是一个困难;再者,阿尔及利亚首战告负,次战必然会拼尽全力,如果英格兰想要取胜,必须做出苦战的心理准备。只要英格兰拿下这场比赛,小组出线的形势就将一片明朗。反之,如果一旦战平或告负,那么小组出线的形势就急转直下。

  同时,斯洛文尼亚与美国一战,也将直接决定谁是这个小组的最大黑马。从首战来看,美国队虽然在对阵英格兰时,场面上落于下风,但是这支球队在个人技术、整体身体素质方面,都要略强于斯洛文尼亚队。但是,斯洛文尼亚队毕竟3分在握,次战会继续采用稳固防守、抓机会的策略与美国队周旋,美国队想赢也需面临苦战。不过,即便美国队无法拿下3分,也并非世界末日,因为末轮美国队的对手是阿尔及利亚。如果一切正常,阿尔及利亚第二轮就可能败给英格兰,提前被淘汰出局,而非洲球队时常是失去小组出线机会,就会无心再战。

  如果英格兰次战击败阿尔及利亚、美国队次战击败斯洛文尼亚,那么最后一轮英格兰、美国就要为争夺小组第一而激战到最后。考虑到C组出线队与D组出线队相互交叉打1/8决赛,而D组有强大的德国队,所以英格兰队势必会有所取舍,最后一轮比赛看似与出线无关,但却很微妙。

  反之,如果英格兰不能击败阿尔及利亚,或者美国队不能击败斯洛文尼亚,那么本组的形势就将大乱,几支球队将为出线权拼杀到最后一轮。

  下轮比赛里,只有斯洛文尼亚一队有机会提前出线,如果他们能击败美国,就能锁定6分在手,不管其他赛场成绩如何,斯洛文尼亚都会肯定小组出线。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