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搜狐观点

搜狐快评:斯阿战再现黄油手 普天同庆或是真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3日21:33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开始变得好玩了,门将黄油手频频出现,倒霉蛋先是英格兰的格林,现在又轮到了阿尔及利亚的查奥奇。两天前,这两个人还是默默无闻,如今也是一球成名,只可惜以这种方式成名有点难堪。

  斯洛文尼亚跟阿尔及利亚的90分钟几乎令人昏昏欲睡,但是查奥奇成为了一个另类的亮点,他门前笨拙的黄油手成为比赛的分水岭,斯洛文尼亚则凭借他的大礼获得了世界杯赛场上的第一场胜利。格林也好,查奥奇也好,此前都没有类似的前科,为什么世界杯这样的大舞台他们沦为丑角呢?也许罪魁祸首就是普天同庆,这款足球将会是门将的灾难。

  格林、查奥奇不会是第一批受害者,我相信在他们的身后还会有更多的门将出丑。

  很多人都反映,普天同庆在飞行的最后阶段会有诡异的变线,格林、查奥奇的失误可以证明,这样的诡异线路是真实存在的。也许普天同庆的是前锋们的福音,但是对于门将而言,这个足球将是噩梦的开始。未来会有多少功成名就的门将倒在普天同庆面前?如果世界杯结束,门将黄油手荟萃成一个集锦,没准会是本次世界杯的最经典画面。

  世界杯才刚刚开始,普天同庆无形中为非洲大陆的这次盛会平添了几分幽默的元素,如果没有查奥奇的黄油手,斯阿之战不会给人们留下任何记忆。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这才是世界杯。(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汀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