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评分:科伦绝杀轰出全场最佳 格林式失误致溃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6月13日21: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在南非世界杯C组首轮的一场交锋中,斯洛文尼亚凭借科伦在第79分钟的入球1比0击败阿尔及利亚。以下是本场出场球员的赛后评分:

  阿尔及利亚:

  16号查乌奇:5分 虽然大部分时间表现突出,但一次致命失误却导致球队输球。

  5号哈利切:7分 在防守中表现稳健,进攻中的头球也很有威胁。

  2号布格拉:6.5分 防守一环滴水不漏,正常发挥水平。

  4号亚希亚:6.5分 他是阿尔及利亚防线上的磐石。

  3号贝尔哈吉:7分 在左路攻防均有不俗的表现,是一位积极的球员。

  8号拉森:6分 在中场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

  19号耶布达:6.5分 表现正常,但并未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发挥。

  13号马特莫尔:6.5分 攻击力强大,但是把握机会能力一般。

  15号齐亚尼:6.5分 如果传中落点更好一点,他会成为阿尔及利亚的核心。

  21号卡迪尔:6分 首发登场,但是没有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11号杰布尔:6分 作为阿尔及利亚的单前锋受到对方重点照顾,无从发挥。

  9号格扎尔:0分 替补出场15分钟就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他的表现一无是处。

  10号塞费:6分 替补出场没有任何表现。

  17号格迪奥拉:6分 最后时刻出场,但是未能在进攻中获得机会。

  斯洛文尼亚:

  1号萨米尔-汉达诺维奇:7分 表现出色,化解了阿尔及利亚几次很有威胁的进攻。

  4号苏勒尔:6分 防守中比较稳健,但没有亮点。

  5号塞萨尔:6分 基本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发挥。

  2号布雷奇科:6.5分 在边路的防守非常积极,但是有些顾此失彼。

  13号约基奇:5.5分 几乎成为场上消失的球员。

  18号拉多萨夫列维奇:6.5分 中场拦截能力超强,是斯洛文尼亚的屏障。

  8号科伦:8分 作为斯洛文尼亚的队长,为球队攻入制胜球,成为全场最佳。

  10号伯尔萨:7分 斯洛文尼亚状态最好的球员,几次远射颇具威胁。

  17号卡里姆:7分 边路能力不俗,送出多脚威胁球。

  11号诺瓦科维奇:6.5分 虽然很积极,但是并没有出色的表现。

  14号德迪奇:6.5分 几乎突破很有威胁,但缺乏同伴支援。

  9号柳比扬基奇:6分 表现一般,未有机会。

  7号佩奇尼克:6分 替补登场时间太短,没有机会。

  20号科马奇:6分 没有时间表现。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