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乌拉圭中场大将不满判罚 指责裁判偏袒法国球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3日20:56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3日体育专电 乌拉圭中场大将伊·冈萨雷斯指责世界杯裁判员偏袒明星球员。

  在乌拉圭队同法国队的比赛中,乌拉圭队替补上场的洛德伊罗在18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冈萨雷斯说:“很明显,裁判也想出名;如果当时做同样动作的是埃夫拉,那么裁判一定不会把他罚下场。”

  效力于西甲巴伦西亚的这名中场球员指责日本裁判西村雄一在这场艰难的拉锯战中始终对法国队的大牌球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他说:“不止洛德伊罗遭到了不公正的待遇,比赛中我被判了犯规,但同样的犯规发生在比我有名的法国球员身上却没有受到判罚。”

  “我想看看下一场比赛中裁判的表现如何。在南非队同墨西哥队的揭幕战中裁判就不偏不倚,希望在我们的比赛中,裁判也能做到公正执法”。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