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

韩国准备氧气罩备战高海拔比赛 全队欲胜阿根廷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3日19:49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3日体育专电 在尽情享受了首场胜利带来的狂欢之后,韩国队于13日回到训练基地,备战下一场对阵阿根廷队的高海拔比赛。

  12日,韩国队以2:0打败希腊队,在B组初战告捷。这为韩国队首次在国土之外晋级第二轮开了一个好头。

  获胜后,主教练许丁茂带领球队乘坐国际足联提供的专机回到位于约翰内斯堡附近的勒斯滕堡训练基地,并决定于13日晚些时候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

  韩国队下一战的对手将是夺冠热门阿根廷队,比赛将在海拔1700米的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打响。海拔问题是韩国队在南非面临的主要困难之一,他们已经准备了氧气罩和低氧训练室来适应高海拔。

  “让我们保持这样的士气来迎战阿根廷吧,韩国,必胜!”助理教练郑海成在动员大会上气势高昂。

  韩国队将在勒斯滕堡训练到14日,计划于15日前往约翰内斯堡进行赛前备战。(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