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专访非洲传奇米拉:梅西世界最强 非洲队未发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6月13日18:19
搜狐记者专访非洲传奇巨星-米拉大叔
搜狐记者专访非洲传奇巨星-米拉大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6月13日发自约翰内斯堡)作为非洲历史上最好的球星之一,喀麦隆传奇罗杰-米拉已经淡出人们视线多年。在今天上午“联合起来对抗疟疾”的新闻发布会上,搜狐体育见到了这位老球星,并在会后进行了专访。

  搜狐体育:世界杯走进非洲,作为非洲历史上最好的球星,您的心情是怎样的?

  米拉:不可能更高兴了。对于整个非洲而言这是个机会,我们要向世界展示风采,同时利用这个机会改变非洲的面貌。

  搜狐体育:今天是世界杯的第三日,你对前两天的比赛怎么看?

  米拉:我都看了,很精彩,英格兰平美国很让人意外。

  搜狐体育:那你对非洲球队到目前为止的表现怎么看?

  米拉:我觉得他们都没打出最好水平,南非在揭幕战中战平了墨西哥,其实他们有机会赢得胜利的。而尼日利亚0-1输给阿根廷,挺可惜的,但是对手实在太强大了。

  搜狐体育:你觉得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球星是谁?

  米拉:梅西,肯定是他。

  搜狐体育:那从你的角度来看,贝利和马拉多纳,作为球员谁更好一些?

  米拉:我还是不去比较了,没必要单独去比较他们,他们都是各自时代最好的。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