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老马:抱歉,让那些希望我们输球的人失望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3日17:29

  1比0也是值得庆祝的胜利,我们的第一步迈得很坚实。虽然没有进更多的球,但是也没有丢球。很抱歉,让那些希望我们输球的人失望了。

  克劳迪娅、詹尼娅、本杰明、大伙都来了,可是我没空陪陪他们。我同意所有球员的家人或女友都可以随队前来,家人的力量是巨大的。成功的球队像一个大家庭,当然也包括他们自己生活中真正家庭的支持!

  我在发布会上提前宣布了特维斯的首发,梅西状态一般,他必须要有好帮手,我们也必须要有更多的进攻点,特别是有强大突破能力的进攻点。特维斯就是这样的好手。我说了,今天我选择特维斯成为球迷的偶像,他很出色。全队有一个很具体的比赛目标,除了胜利之外,就是激活我们的梅西。特维斯会成为激活梅西的重要棋子,无论是战术上还是心理上都会有很大的作用。我不想说得太具体,要知道我已经透露得太多了,这可是我排兵布阵的秘密。

  海因策的哥哥和我有些生意上的往来,但是,这不是我选择他进入球队首发的原因。他今天成为了第一个英雄,他为我们走出了坚实的第一步,我感谢他,他诠释了我曾说的话:把快乐带给阿根廷人民是我们的责任。阿根廷人民生活得不快乐,我们的国家处在一个不快乐的时候,我们必须用足球让人民快乐,这是我们重大的责任!

  我整整亢奋了90分钟。西装不太舒服,影响了我庆祝动作的幅度!但他们说世界杯赛场上教练最好穿西装。好吧,我也国际化一回。事实上,我更喜欢穿得平民一点,这样我更像一个和人民在一起的国家队主教练。我从来不喜欢高高在上!

  尼日利亚队很难对付,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会出线,因为他们只输给我们一个球,而我们会赢后两个对手更多的球,谢谢他们刺激了我们的状态。胜利更刺激了我们的热血,我已经等不及下一场战役了。

  本专栏文章由“第九城市竞技足球网络游戏——《热血球球》”授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