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阿富汗英美驻军同看世界杯 美大兵不知足球何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3日17:12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的魅力并不仅仅体现在举办城市,就连满目疮痍的阿富汗也能感受到世界杯的来临。在阿富汗第二大城市坎大哈,驻扎在这里的英国与美国士兵是同处一个阵营的战友。而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举行的2010南非世界杯C组的英美大战之时,他们一起在阿富汗夜晚的星空下观看这场比赛的现场直播。

  英国中士麦克纳利和他的三个英国同胞,他们身边则聚集着大约50个美国大兵与他们一同观看比赛。一群身着迷彩服,却丢掉了手中的枪支的战士此刻用矿泉水、爆米花还有啤酒一起来欢度这来之不易的欢乐。而大屏幕上的比赛让两国的士兵难得有了空闲与放松,毕竟在阿富汗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与美国人传统认知不同,电视机上出现的足球显然不是山姆大叔所熟悉的“足球”。一位美国士兵说:“我其实并不知道什么叫足球世界杯,这也我们的足球不同。”很显然这名美国士兵对于足球的概念很混淆,在们心目中每年玫瑰碗所进行的美式橄榄球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足球。而更强调身体对抗更激烈的橄榄球比赛才更对他们的胃口。

  而和平只是暂时的,当英格兰队杰拉德在开场之后入球取得领先优势后。英国士兵毫无顾忌的在美国士兵面前兴高采烈不亦乐乎,丝毫没有顾忌美国人的感受。现场气氛顿时“剑弩拔张”起来。“他们让人很难受!”一个美军士兵盯着对面的英国人如此说道。而英国人高兴并没有持续多久,随着英格兰门将一次愚蠢的低级失误使得美国队在半场前扳平了比分,伴随而来的是现场所有美国士兵的开怀大笑与一阵阵惊讶声。

  当全场比分最终定格在1-1之时,双方又回复到友谊和平时间。“美国队的这个进球真的很幸运,值得我们骄傲。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只是个平局。”美国专家福克斯说。而投桃报李之下,却是同一片蓝天下共同生活战斗的英军中士麦克纳利惺惺相惜的回答:““美国人踢得非常好。本来我们会取得三分,但是我们没有发挥好。我们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一定会获得出线权的。”看来在足球这环节,英国人比美国人更加具有强大的自信。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