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沙漠之狐”两手准备 阿尔及利亚务求一击即中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7:00

  阿尔及利亚队与斯洛文尼亚队双方队中均无大牌球星,都属于“平民球队”。但对于这场比赛,阿尔及利亚有必胜的决心,主教练萨阿丹透露,队伍研究了两套方案应敌,务求一击即中。

  从两队的阵容来看,阿尔及利亚队的中前场有两员大将,分别是曼索里和齐亚尼,该队的进攻组织基本都靠这二人。而斯洛文尼亚队只有前锋诺瓦科维奇还算有点名气。阿尔及利亚队和斯洛文尼亚队在战术上都属于防守反击型的球队。

  阿队主教练萨阿丹表示,国家足球队用三个星期调整好了状态,将全力打好今晚首场对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萨阿丹说,“我们对首战对手进行深入了解和研究,以决定这场比赛的排兵布阵。”他还透露,已经确定了两个作战方案,以适应场上变化。但“沙漠之狐”目前最大的问题是锋线疲软,他们是依靠后防线出色的发挥才顺利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

  斯洛文尼亚队迄今只有2002年出现在世界杯上并草草收场。此役如果能战胜对手,则斯队小组晋级前景一片光明;如果取得平局或者输掉比赛,恐怕出线无望。实际上由于英格兰队被认为将肯定晋级,因此斯洛文尼亚队必须战胜阿尔及利亚队和美国队。斯洛文尼亚队的中场大将拉多萨维耶维奇也表示,和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至关重要,这将决定该队在南非是否能创造奇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