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马卢达无缘首发究竟为何 只因赛前与多帅争吵?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13日16:49

   与同中国队热身时的首发阵容相比,法国队昨天的首发阵容只出现了一个变化,就是马卢达的位置被迪亚比替换。赛后有传闻称,马卢达被弃用,是因为他在赛前和多梅内克爆发过争吵,多梅内克把马卢达放在板凳上,是对后者的惩罚。

  赛后,当被问及马卢达没有首发是不是一种惩罚时,多梅内克表示:“我在离比赛结束还有15分钟的时候换他上场,是因为相信他可以做出贡献。我们有23个球员,对于这一问题,我不想再多说。”作为事件的另一个主角,马卢达也坚称他和多梅内克之间没有任何矛盾:“我们之间没发生什么,他只不过是做出了一种选择。”中国人常说无风不起浪,马卢达和多梅内克的矛盾,不管是大是小,或许都是存在的,只是大赛当前,双方都不想成为法国队成绩不佳的替罪羊。要知道,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当时为巴萨获得2006年欧冠冠军立下功劳的久利,因为被传和多梅内克的记者女友关系暧昧,愣是被留在了法国,可见,多梅内克绝不是一个心胸开阔的人。

  当然,对于多梅内克来说,目前困扰他的,更多的是来自对法国队的不满和批评,“我们的目标就是胜利。我们尽了最大努力,但是没能改变比赛的结果,可我认为球队表现不错。”谈到出线形势时,多梅内克的话虽然看似符合常理,但细想一下,作为一支强队的主帅,下面这番话多少有点底气不足:“我还需要好好考虑一下,还不能给你们答案。”(本报特派记者杨进发自开普敦)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