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罗本乘飞机抵达南非 主帅称不上场恐失疑兵之计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3日16:39

  昨天,罗本乘坐飞机抵达约翰内斯堡机场,正式与球队会合。不过,他能否出现在荷兰队与丹麦队的小组首场比赛,颇为引人注目。尽管荷兰主帅范马克斯维尔表示罗本不会出现在首战,但谁知道这是不是疑兵呢?

   5日对阵匈牙利队的热身赛上,罗本不小心受伤。仅从当时的画面来看,罗本似乎都无法出战本届世界杯了。不过在经过精心治疗之后,罗本竟神奇地康复。约翰内斯堡时间昨天上午,罗本果然出现在了约堡机场。一身休闲打扮,走路近乎飞速,看起来罗本此次恢复情况良好,首战上场应该不成问题。罗本径直上车赶赴荷兰队驻地,并没有在机场接受采访。

   此前,范马克斯维尔曾经明确表示,他不会冒险让罗本打首战,以避免罗本伤势复发。不过罗本的医疗师范图恩却透露,罗本的身体状况可以确保他出现在首场比赛。不管罗本能否出现在对阵丹麦的赛场上,他抵达南非本身就已经颇具战略意义。晶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特派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