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王霄:阿根廷存后防隐患 黄奕:这一刻我是球迷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6:11

  王霄:阿根廷存后防隐患

  在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结束后,天津泰达队队长王霄在自己的博客上阐述了对本场比赛的一些看法。

  “‘阿根廷确实是强队!’这是看完比赛之后我的第一反应,”王霄说道,“每个看完这场比赛的人,都会赞叹梅西的才能,阿根廷队优秀的球员太多了,尤其是梅西,如果他们能把握住机会的话,打尼日利亚队2比0、3比0都有可能。不过在下半场阿根廷队还是给了对手一些机会的,他们的注意力显得不够,体能也有些下降,三条线拉得比较开。如何解决体能下降后在防守方面暴露的问题,是阿根廷队必须要面对的。”

  黄奕:这一刻我是球迷

  “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全世界的球迷为之鼓舞狂欢,专业与否已经不是最大的症结,四面八方各持一‘眼’,才是足球最大乐趣。虽然熬夜看球会很辛苦,但我相信,足球拥有一种奇妙的魔力,它会带给我们更多积极向上的力量。”影视红星黄奕在自己的博客上这样说道。

  “与往年世界杯一样,我一如既往地选择了巴西,也像很多的女球迷一样,我喜欢卡卡,不仅因为他的微笑,而是他难能可贵的低调。”黄奕说道,“看上去他并没有‘桑巴军团’华丽的球风和张扬的个性,他的朴实反而给人好感。在这个时刻,我只是一名球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