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阿媒体:梅西打出“马拉多纳时代”最好的比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3日15:57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足球队在12日举行的世界杯小组赛中战胜尼日利亚队,头号球星梅西虽然没有在比赛中攻入进球,但是他的表现得到了阿根廷媒体的肯定,甚至认为这是他在马拉多纳担任主教练的国家队中打得最漂亮的一场比赛。

    阿根廷《民族报》网站在题为《梅西在马拉多纳时代的最佳比赛》的评论中说,这场比赛是梅西在“马家军”中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评论说,他和伊瓜因、贝隆的配合非常娴熟,在阿根廷队中前场形成强大的攻击力。他的带球突破打破了场上的均衡,体现了梅西作为阿根廷队头号球星的价值。

    阿根廷《号角报》网站则以《全世界期待梅西,梅西回报超预期》为题报道了梅西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报道说,虽然梅西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距离他的最佳状态还很远,但是本场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真正担当起了进攻核心的角色。

    报道说,尼日利亚队想尽一切办法堵截梅西,但是显然没有效果。梅西在场上没有固定位置和固定套路,从任何方向和位置都能发起进攻,从容突破尼日利亚队的防线。如果梅西在比赛中射门的准头更好一些,那么他肯定能在当天的比赛中破门得分。

    阿根廷国家通讯社美洲通讯社在题为《阿根廷队在梅西脚下变得清晰流畅》的报道中评论说,这场比赛不仅让梅西找到了感觉,也让阿根廷队找到了感觉,和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呆板沉闷的风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充分说明马拉多纳采取的围绕梅西展开的战术获得了成功,如果梅西被解放出来,彻底发挥出巨大作用,那么阿根廷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将以灵动清晰的风格一路高奏凯歌,不仅能够获胜,还能赢的漂亮。(完)2010/06/13 15:5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