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韩国首胜荣耀属于亚洲 颜晓华:太极虎让人嫉妒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6月13日15:19

  2:0击败希腊,韩国队成了2010世界杯决赛圈第一支获胜的球队,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比赛中,韩国队完全压制了希腊队,并在上下半场的7分钟分别由李正秀、朴智星进球,状态不佳的希腊队几乎无法威胁到韩国队的大门,直到下半场才稍有好转,但也很难创造真正的威胁。本场比赛中,韩国队在双方控球率大体相当的情况下,射门次数上以17:6远远领先希腊,在抢断成功率上,韩国队也以93.3%对76.9%领先。

  微博集录

  缪小星:希腊不是输而是被蹂躏,不明白是怎么从欧洲出线的,说明他们是人不是兽。中国男人应该有点信心了吧,至少韦迪可以公关布拉特,把中国放在欧洲赛区好了,免得老是恐韩恐狼恐袋鼠,难有出头之日。

  董路:坦白讲,我也不喜欢韩国队,但不得不承认:韩国人的身体里流淌着一种叫做“世界杯”的血液,真让他们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如蚊得血。

  颜晓华:如果李青龙的点球不被黑,如果朴周永的单刀把握好,现在是什么局面了?韩国队,该让我们羡慕还是嫉妒?

  宝哥:这支球队表现太棒了,我还纳闷怎么就0比3输给中国了,哈哈!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