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象牙山村民关注世界杯 刘能:看法国比赛治失眠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13日10:02

   值此世界杯期间,象牙山村中也有一大群人为之牵肠挂肚,这不,刘能、赵四这对欢喜亲家又因为世界杯上演了一出令人捧腹的闹剧。

  刘能:(独自坐在自家小院中神情恍惚,围着磨盘转圈)哎呀,这可愁……愁死我了,村主任没当上,我这心闹的,这连觉……觉都没了!这……这可咋整!

  赵四:(背手遛弯恰好路过)亲家,这是干啥呢?你这么干转不是浪费资源嘛,反正你也得围着磨盘转,把家伙式儿套上啊,正好咱家还有一袋豆子想磨出来呢,就不用找小蒙了!

  刘能:老四,你……你是不故意气我?我又好几天没收拾你了是……是不是?

  赵四:别,别介,亲家,这不是开玩笑呢嘛,再说,我哪敢气你啊,你道道太多,一会办满月席,一会又要买车,我是真怕啦,我就是问问,有啥能给你效劳的不?真的!一点都不骗你!

  刘能:谅你也不敢造……造次,我要想治你还不是一句话的事儿啊!现在不……不爱搭理你,等……等我好了地!

  赵四:咋的了?亲家,有病了?这可不能耽误啊,得治啊,别怕花钱,要不你说人没了,留再多钱有啥用啊。

  刘能:啥……啥意思,你是不是盼着我早点死呢?你也太歹……歹毒了,你是不是惦记咱家这点家产呢?对……对了,你是不是还惦记我媳妇儿呢,你这是要趁机打击报复啊,太……太狠了吧你?

  赵四:亲家,你咋这么说话呢,我不就是顺嘴这么一说嘛,主要还是关心你嘛!再说你要是死了,我还得一手托两家,那,那得多累得慌啊!

  刘能:啥玩意?你还想一手托两家,还嫌累得慌?对,那倒是,两媳妇儿能不累得慌嘛!告诉你吧,我失眠了,都好……好几宿了,我都害怕啊,要是像崔永元那样似儿地可咋整,万一抑郁了还活不活啊?

  赵四:我还以为多大事呢,不就是睡不着觉嘛!去医务所整点安眠药不就完了嘛!

  刘能:你以为我没吃呢?不好使啊,越吃越精神!

  赵四:还是量不够,你一次整50片咽下去,保准睡着了!

  刘能:那……那倒是,那我还醒不醒啊?你这还是盼着我死啊!

  赵四:哎,我还有个招儿,马上法国队比赛,你看比赛啊,保准睡着!

  刘能:你是不是玩我呢?那看球能睡着嘛!

  赵四:你就听我的吧,保准好使,我都试好几回了!

  刘能:要是不……不好使,你可后果自负啊!

  第二天中午,刘能来到赵四家

  刘能:亲家,谢谢你啊,你可太有才了!

  那法国队,里面有个叫啊你老卡的,那身形,那动作,跟刘大……刘大脑袋似的,早期脑血栓症状。那腿脚,老不好使了……拌……拌蒜。我看看困劲就上来了。

  赵四:刘大脑袋是早期脑血栓?这我咋看不出来呢,我说亲家,你可别造谣,要不刘大脑袋告你诽谤。

  刘能:我说老四,你这张嘴,就不能……严……严实点。你知我知的事,他刘大脑袋怎么知道。再说了,我也是关……关心我兄弟,这不,刘英她妈娘家的二兄弟,是个神……神医,赶明儿个我把他接来,给我兄弟调……调……

  赵四:亲家,这么说你的睡眠好,好使了?

  刘能:太……太好使了,上半场还没结束我就睡过去了,一觉干到上午11点,那比赛踢地,比中国队还闷呢!下场法国队啥时候打啊?

  赵四:那可说不好,要是让人家淘汰了就完了!

  刘能:那……那不行啊,我得回家给法国队烧香去,保佑他们一直打下去!(急匆匆跑掉)

  赵四:看着没,这就是典型的缺心眼,要是烧香管用,还用得着看法国队治失眠啊!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