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四脚世界波都被挡在门外 对手门将发威梅西没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4:40

   □特派记者 俞炯 晚报南非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虽然阿根廷队赢得了比赛,但赛后国际足联把官方评选的最佳球员称号送给了尼日利亚队的门将恩耶亚马。这位神勇的门将几乎用一己之力封杀了梅西的全部刁钻射门,更让阿根廷队在比赛中只打进了一球。 “我必须承认,对方的门将实在是太出色了,否则,我们完全可以进更多的球,我自己也应该可以进球。 ”赛后,阿根廷队主力前锋伊瓜因如此感慨。

  梅西的四脚世界波射门,伊瓜因的四次一对一近距离射门,这些都被恩耶亚马挡在了门外。这位效力于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哈普尔队的门将一下子成为了这场比赛中最抢镜的明星。而且球队丢失的那个球和他的关系也不大,主要是其队友防守角球时丢了位置。 “我发挥出了我自己的水平,能够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进行比赛,我对我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庆幸能够击败这么多世界级球员,成为当场最佳。 ”恩耶亚马说,“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自己能在这次世界杯赛上有不错的表现,能有机会去西班牙甲级联赛踢球,毕竟,梅西和C罗这样的顶级前锋都在那里。 ”

  更值得一提的是,恩耶亚马身高只有1.80米,但他身手十分敏捷,动作速率快,反应也不错,所以非常擅长扑救单刀球。

  其实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恩耶亚马已经是尼日利亚队的替补门将,他是在板凳上看着球队以0:1的比分输给了阿根廷队。 8年后,再次参加世界杯,他已经是球队的主力门将,但可惜的是球队还是以同样的比分倒在阿根廷队的脚下。 “当选最佳不会改变什么,毕竟我们球队输掉了比赛。 ”恩耶亚马希望球队能够打好后面两场比赛,争取小组出线。

  其实,不仅仅阿根廷队队员赛后坦言是恩耶亚马没有让他们取得更多的进球,后者的队友马丁斯也在赛后表示:“恩耶亚马其实只是表现出了正常水平,他在训练中的表现就非常好,我们也对他有信心。只不过是因为前锋没有进球,所以才输了。但是,恩耶亚马的表现确实很出色。我想,作为一名门将,他当选本场最佳,而且我们还输了,这足以说明一切。 ”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