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曝马拉多纳因金钱起用海因策 他才是首发操纵者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4:36

  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终于亮相了,但是,他们的胜利却是战战兢兢。虽然拥有6大前锋,但唯一进球的却是一名后卫。而且这名后卫还是一直被外界所诟病的阿根廷“球霸”。

  每一次马拉多纳的阿根廷队参加比赛,球迷们总会不解地反复问同一个问题:“为什么海因策哪怕踢得再烂,他也总能获得上场的机会?”事实上,马拉多纳上任以来,只有2位球员的地位非常稳固,一位是梅西,另一位是海因策。

  梅西作为阿根廷乃至世界足坛的头号巨星,地位不可动摇合乎情理,但海因策这位实力并不是很出众,而且在球场上不时犯错的后卫,却始终能在阿根廷队的首发阵容里占据一席之地,就有些不合竞技逻辑了。不过,这却符合人情原则和商业逻辑。原来,海因策的哥哥拥有一家名叫“激情”的主营体育推广以及经纪事务的公司,而在他们的客户中,有一个足球界名头最响的人,他就是球王马拉多纳。在“激情”公司网站的首页上,也声称“要全面发展马拉多纳品牌”。

  另外,海因策的哥哥还打理马拉多纳的商业事务。据知情人透露:“那个时候,马拉多纳相当落魄,他刚刚与妻子离婚,几乎一无所有。海因策的兄弟帮了他一把,他把马拉多纳带到印度,进行了一系列的商业活动,马拉多纳因此收获了上百万美元。”

  很显然,马拉多纳欠海因策哥哥的人情,后者至今仍在帮助马拉多纳用名声换取金钱,这也是海因策始终在马拉多纳的国家队中地位稳固的原因。包括《奥莱报》等媒体都曾质疑海因策的“球霸”地位,但马拉多纳不为所动,而海因策也变得越发目中无人,不少的比赛,明明是自己的失误导致丢球,他却公开指责队友。甚至有消息说,海因策有权决定阿根廷队的名单。

  不过,马拉多纳的“赌博”显然是赌对了,昨天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之后,相信不会再有人指责老马为什么那么偏袒海因策了。韩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