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韩国赢球两功臣系情敌 朴智星朴周永争夺金妍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4:14

朴智星写给金妍儿的信
朴智星写给金妍儿的信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昨晚,朴智星用一粒尽显自己世界级球星水准的进球帮助韩国队以2:0战胜希腊,这粒进球的价值其实并不仅仅只体现在球场上,在球场外,这名效力于曼联的韩国第一球星,也凭借着完美的表演击败了自己的“情敌”朴周永。与自己相比,后者在昨天的比赛中浪费了太多绝佳的破门机会,表现只能用碌碌无为来加以形容。

  在韩国队出征世界杯前,韩国国内曾针对韩国女性做出过“最受女性欢迎”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朴智星的支持率高居第一位。而在韩国民众眼里,本赛季已经坐稳曼联队主力的朴智星也成为了整支球队的代名词。但是这位大众情人、国家级“英雄”也有自己的“软肋”,那就是对“花滑天后”金妍儿的绵绵爱意。虽然朴智星与多位影视明星传出过绯闻,但金妍儿是第一位能收到朴智星“情书”的绯闻对象。国家队在世界杯赢下“开门红”后,韩国网友甚至急切地在网上呼吁:金妍儿,你嫁给朴智星吧。

  不过在这段扑朔迷离的绯闻愈演愈烈之时,被看做韩国队“希望之星”的朴周永又进入了金妍儿的感情生活。在朴周永率首尔FC队赢得韩国联赛杯冠军时,金妍儿专程跑到赛场,为朴周永献花。当时韩国媒体十分兴奋,纷纷询问两人是否在恋爱,而金妍儿和朴周永就是笑而不答。这让花滑天后的感情生活更加复杂。但绯闻只是绯闻,在世界杯举行期间这种重要的关键时刻,韩国队的球员们也不可能被儿女私情所困扰,毕竟他们现在只是赢得了第一场小组赛,他们的目标是从小组出现,然后尽可能地走远,在这个目标达成之前,朴智星和朴周永不可能在这种时刻分心太多。

  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当选最佳的朴智星说:“我很高兴能够得到MVP这个头衔,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我们团队的胜利,我也希望自己的进球能够帮助球队晋级。 ”战胜希腊显然也让韩国队上下士气大涨,朴智星更是将目标瞄准了与同组最强对手阿根廷队的比赛,他信心满满地说:“阿根廷是B组公认的最强队。他们有非常优秀的球员。不过我们现在很有信心,我们想和阿根廷扳扳手腕。 ”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