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尼门神让力帆门将折服:没他阿根廷能赢好几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13日14: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13日 北京报道)南非世界杯比赛已经进入了第三日,纵观前两日的比赛,在比赛中进球的球员们固然能让人记住,几场比赛中门将们的表现更是让人难以忘却。

  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英国门将格林再次出现的“黄油手”送给对手美国一记大礼,这样的表现绝对称不上好。而在第二战中,阿根廷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里,尼日利亚门将文森特-恩耶马成为整场比赛最让人难以忘却的门将。在阿根廷人不断的进攻中,在天才梅西刁钻的射门面前,恩耶马的表现十分出色,甚至在赛后让阿根廷队员们和主教练马拉多纳赞不绝口。

  尽管阿根廷仅是一球小胜,来自重庆队的门将田旭在观看了比赛后,对于两队门将比赛中的表现,也做出了点评,“昨天阿根廷的守门员基本没有什么机会发挥,尼日利亚的守门员要不是发挥出色的话,他们的失球都有可能在两个或者三个,从这届世界杯这几场比赛打完之后,不管是南非还是尼日利亚的守门员,他们在门前的位置感都非常好,像他们在门前,一个扑球就能将整个门都封死,这样好的位置感也能弥补很多东西。”

  虽然田旭很喜欢东道主南非的门将,但是说起他最喜欢的球队,技术优秀的荷兰是他的首选,“我比较喜欢的球队是荷兰队,要是单从守门员来看我自己没有什么偶像,所以都是看每场比赛之中他们的发挥,从现在的几场比赛来看,南非的那个守门员是比较有实力的。”

  最后说起今晚的首战,斯洛文尼亚与阿尔及利亚之间的较量,田旭认为前身捷克的斯洛文尼亚会有少许的优势。“今天晚上的比赛,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及利亚的水平相当,谁拿下比赛都是可能的,但是我觉得斯洛文尼亚或许稍微有点优势,因为他是捷克的前身嘛,捷克也算是个老牌强队了。

(责任编辑:朱路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