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平民之争胜负难料 阿尔及利亚队员多半效力乙级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13日13:32

  对于现在大多数的球迷来说,阿尔及利亚算不上很熟悉。因为他们在1982年和1986年的世界杯历史已经很久远了。而建国史还不到二十年的斯洛文尼亚,此前也仅仅只是在2002年到世界杯上走过一趟。所以,对于世界杯而言,这两支球队都只能算是生面孔。

  但他们却同样有着一个暗藏在心中很久,却至今未能实现的老愿望,那就是——小组出线。今晚7:30,两队就将为着同一个心愿拔刀相向。不过对于很多球迷来说,这也是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为星光黯淡的一场比赛。

  如果要问到阿尔及利亚称得上是球星的人物,对我而言也只能想起上世纪80年代曾帮助葡萄牙波尔图队勇夺丰田杯的马杰尔。对于现在的阿尔及利亚队,相信很多球迷都会和我一样,一个都叫不上名字。而该队中,即便也拥有一些效力五大联赛的球员,但多数在队中都打不上主力。当然,更多的阿尔及利亚球员甚至在德乙、意乙、西乙、法乙这些此级别联赛踢球。

  至于斯洛文尼亚队,也就只有效力乌迪内斯的门将汉达诺维奇和科隆前锋诺瓦科维奇还算有点知名度。而除了他们俩之外,斯洛文尼亚也就还只有4人来自五大联赛,可谓是不折不扣的欧洲平民球队。

  不过,没有球星也正恰恰体现了这两支球队强调整体战术的打法,这也是他们能从预选赛中成功晋级到世界杯决赛圈的最有效武器。只是,缺少球星的比赛苦了我们这些看球的球迷了。

  特派记者姚国繁 刘志向电自约翰内斯堡 首发预测

  阿尔及利亚(442):加瓦维;贝尔哈吉、哈利切、博格拉、耶海亚;拉岑、曼苏里、齐亚尼、马特莫尔;萨伊费、德杰布尔。

  斯洛文尼亚(442):汉达诺维奇;约基奇、索勒、博斯扬·塞萨尔、布雷科;基尔姆、科伦、拉多萨夫杰维奇、比尔萨;诺瓦科维奇、德蒂奇。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