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马拉多纳西服亮相引爆全场 梅西完美唯缺一进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13日13:19

  □晨报记者 陈志强 甘 慧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在韩国队2:0战胜希腊队后,同组的阿根廷队亮相。前球王、现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有望成为新一代球王的梅西,这两个人让阿根廷成为焦点。阿根廷队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凭借海因策11码处头球冲顶得分,赢得胜利,1:0,可惜梅西没能取得进球。

  马拉多纳西服亮相

  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当镜头扫到阿根廷的教练席时,马拉多纳的穿着打扮,让不少熟悉老马风格的人吃惊不已。他一身西服亮相,比起运动服来,精神十足。

  南非世界杯,马拉多纳的女儿达尔玛见到老爸后,她建议马拉多纳注重个人形象。“我期待着姐姐詹尼娅来到后提出更多的建议,因为她更加时尚,但我们俩姐妹现在已经达成了一个共识,那就是爸爸在教练席上应该穿西服。”

  此外,马拉多纳最近留起了络腮胡子,达尔玛在这方面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并不要求爸爸把胡子刮掉,因为之前他在和狗玩闹时被狗咬伤了下巴,那里留下了一道伤疤,留胡子可以遮住。不过我希望他把胡子都染成黑色。”

  梅西只差一个进球

  海因策的进球为马大帅和阿根廷赢得了开门红,冲到场边的马拉多纳特意把得意弟子梅西抱起来拥抱,但错失进球的梅西还是有些遗憾,作为本届世界杯最受瞩目的球星,梅西全场表现积极,却12次射门无一进球。

  虽然马拉多纳成功地把外界对于阿根廷的关注都集中在自己身上,但梅西还是没能躲过媒体的关注,尤其是布拉特跟裁判训话要保护像梅西这样的技术性球员的报道,更是让他承受着不小的压力。也许是为了保护梅西,阿根廷队也曾有过队医表示梅西太累了这样的烟雾弹,在比赛中,队友们也在努力分担梅西的压力,踢满全场的他跑动只有8300米,但射门却达到了12次。

  从一开场阿根廷10号就是场上最活跃的球员,前15分钟阿根廷几乎所有有威胁的进攻都与梅西有关:第3分钟,梅西带球突破尼日利亚3人防守后横传中路,可惜中路跟进的队友伊瓜因面对门将推射打偏;第5分钟,梅西接应伊瓜因的传中左脚打门被门将奋勇扑出,也正是他所制造的这个角球,让贝隆助攻海因策打破僵局,场边的马拉多纳兴奋欢呼,冲着摄像机镜头做起了挥拳的动作。第17分钟,梅西接应特维斯的妙传,面对门将的左脚打门被门将奋力扑出。

  下半场梅西继续表现抢眼,却始终没能进球,虽然他在下半场不久一次蹭射偏出之后还特意紧了紧自己的鞋带。梅西全场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80分钟,刚上场的米利托直塞,梅西突破禁区后面对门将,可惜大力射门被门将化解。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