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王子视频会议祝福三狮 另一战场与球队共奋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13日13:06

    搜狐体育讯 在国家队紧张征战世界杯赛的同时,英格兰代表团在另一个战场的备战也在紧锣密鼓的备战中。6月13日,英国王子威廉和哈里将出席申办2018年世界杯英国代表团的授旗仪式,并与贝克汉姆一道为英格兰的申办一事做出积极的努力。

  其实早在在世界杯开幕前一个月的时候,两位王子就以敲定了去南非的形成,并有计划要去现场观看英格兰队与阿尔及利亚队的第2场小组赛,要是有可能还将接见主帅卡佩罗。不仅如此,他们还要为英格兰申办代表团授旗。作为英足总的主席,威廉王子在英格兰与美国的世界杯首战之前与球队召开了一次视像会议,直言全体将士英格兰的目标不仅是要努力获得2018年世界杯的举办权,还要争取在南非夺冠。

  昨天,两位王子在约翰内斯堡举行招待会来给参与申办2018年世界杯赛的英格兰代表团呐喊助威。且组委会希望主帅卡佩罗能解放身兼助理教练和情报员的贝克汉姆来加入申办团大军。虽然在代表团只是个“傀儡”,但贝克汉姆本人则非常渴望在申办中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

  在申办进程的关键时刻,王子的加入绝对是一件明智之举。一位内部人士则表示:“王子的亮相对于我们非常重要,他是一个狂热的球迷,他也非常开心能加入我们的申办。我们也更希望贝克汉姆加入我们!”

  两位王子计划在南非逗留6天。除了申办的事情以外,他们还将去莱索托参加一些列的慈善活动。过几天,他们还将去博茨瓦纳等国家参观有威廉王子赞助的野生保护组织。而贝克汉姆在下周五的比赛结束后,也将与两位王子一道会见国际足联的高级官员。相信有三位重量级人物的助阵,英格兰极有希望将2018年的世界杯带到自己的土地。(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