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法国创造三届世界杯首场不胜尴尬 高卢雄鸡没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3日12:55

    搜狐体育讯 (河北日报)乌拉圭拿过两次世界杯冠军,法国是1998年的冠军,本来应该是火暴的对抗,在6月11日,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首轮中,两队却以平淡得甚至无聊般的表现收场了。

  0:0,这个比分无可厚非,可是双方在场上的表现令人失望——— 没有任何值得记忆的场面,没有任何可以夸奖的队员,甚至还不如南非与墨西哥的揭幕战精彩。

  不要指责裁判的严厉,全场5黄1红,法国队和乌拉圭队在后面的比赛中肯定要面对非战斗减员。凭此表现,他们小组出线恐怕都很困难。

  本届世界杯外围赛,法国和乌拉圭闯进决赛的历程都不算顺利。法国是在最后一刻,凭借亨利的“上帝之手”淘汰爱尔兰,来到南非。乌拉圭在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上仅列第五,勉强出线。

  法国人给自己创造了一个三届世界杯首场不胜的尴尬纪录,看着这场令人胸闷的比赛,我们不禁要问:“高卢雄鸡”是状态不佳,还是豪门没落?法国队的表现不禁让人想起:中国队刚刚以1:0击败了法国队。尽管是一场热身赛,但法国人如果连正处低谷的中国队都打不赢的话,我们很难期望他们在世界杯上会有出色表演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