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博斯克钦点伊涅斯塔首发 比利亚单箭头冲两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6月13日12:48

    搜狐体育讯 “伊涅斯塔会首发”,“伊涅斯塔不会首发”,围绕着小白的伤势,西班牙媒体有着太多的看法和所谓内幕。西班牙主帅博斯克,透露了真正的内幕消息。在小组赛首场西班牙与瑞士的比赛中,伊涅斯塔将肯定会伤愈复出首发登场。

  “伊涅斯塔将会首发出场,明天他将会进行有球训练。距离比赛开始,还有足足72小时呢。”博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昨天西班牙多名球员没有参加正式训练,其中包括此前因伤提前退出训练的哈维-阿隆索,不过老爹并不担心球员们的伤势:“他们没有参加训练,是因为踢了对波兰的友谊赛,他们有些疲劳,特别是哈维-阿隆索和布斯克茨这些中场球员。皮克和哈维也在比赛中非常努力,他们并没有要求休息,但我们谈过了,我决定让他们多休息一下。哈维-阿隆索在那场比赛中被踢了一下,不过他的伤势并不严重。”

  托雷斯直到最后一场热身赛时才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厄尔尼诺和比利亚之间从没有搭档首发过。在被问及对瑞士时的首发阵容时,博斯克承认他很可能把T9扔在板凳席上:“我还没有考虑过让比利亚和托雷斯联袂出场的可能性,不过这种可能性并不会被排除。”《阿斯报》则直接指出,博斯克不可能在第一场比赛中让托雷斯冒险首发。这既是对球员的保护,也是希望不要因前场配合生疏而被瑞士爆冷。在场场生死攸关的世界杯中,可容不得任何差错。

  托雷斯坐板凳,比利亚则会出任西班牙单箭头,伊涅斯塔和席尔瓦将在葫芦娃两翼活动。在三次代表西班牙参加国际大赛时,比利亚在第一场比赛中一共打进6球。面对实力并不强大的瑞士,葫芦娃有机会延续这一神奇纪录。

  2006年德国世界杯,是比利亚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在西班牙首场与乌克兰的比赛中,葫芦娃梅开二度。08欧洲杯中,比利亚在首战对阵俄罗斯时上演了帽子戏法,他成了继94美国世界杯米歇尔之后首位在大赛中连中三元的西班牙球员。而在2009年联合会杯第一场比赛中,比利亚又在西班牙5比0大胜新西兰一战中攻入一球。

  如果西班牙能在南非世界杯中走得足够远的话,比利亚还将有希望打破两大国家队纪录。在西班牙历史上,4名球员分享了世界杯历史射手王的名号,布特拉格诺、耶罗、莫伦特斯和劳尔都在世界杯决赛圈中攻入5球。比利亚和托雷斯目前都打进了3球,这对锋线搭档有望联袂创造新纪录。比利亚目前为西班牙出场58次攻入38球,他距离劳尔44球的国家队历史进球纪录也只有6球之差。指环王攻入44个进球,可足足用了102场比赛。(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