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德国首战主力11人已定8人 副队1担忧揭最大命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3日11:10

    搜狐体育讯 在世界杯度过第二个比赛日之后,欧洲劲旅德国队登场的时间日益临近,据德媒透露,在赛前德国最后一次战术准备会上,德国队主帅勒夫基本确定了首场世界杯小组赛对阵澳大利亚的主力阵容,但在锋线人选的使用上还犹豫未定。

  选择4231作为德国南非世界杯之旅的首场阵型是勒夫最终的决定。在门将位置上,诺伊尔的主力身份不容动摇;默特萨克与弗雷德里希则出现在两个中卫的位置上;新任德国队队长拉姆占据着右边后卫,而在左后卫人选上,小将巴德斯图贝尔和延森需要进行竞争。最大的悬念发生在锋线上,由于此前克洛泽状态不佳,因此对于他的非议不绝于耳,目前看来戈麦斯与卡考都是不错的选择;另一个充满悬念的位置则来自于右边前卫上,拜仁新星穆勒,汉堡大将特洛霍夫斯基以及不莱梅小精灵马林各有特点,此三人之间的竞争尤为激烈。相比之下,后腰位置上的两人赫迪拉和施魏因施泰格凭借稳定的变现注定已经成为勒夫首选,而波多尔斯基占据左边前卫更是不容置疑。在最后一个组织核心的前腰位置上,不出所料的落在了厄齐尔身上,至此德国队小组赛首战11人阵容,8个位置已经得到确认。

  德国队派出如此一个阵容之后,主帅勒夫坦言:“目前这支德国队非常年轻,他们还有很大的潜力。我已经执教这支德国队六年了,在过去的几个星期,我们又成长了很多。我们有很多年轻而充满才华的年轻人,他们都能很好的完成我的要求。”对于勒夫来说,并没有因为队长兼核心巴拉克的受伤而心灰意冷,相反积极的寻找对应之策,打造目前德国23人中可以排出的最强阵容,以迎战首战对手澳大利亚队。

  而对于目前这个以年轻球员组成的阵容,出任球队副队长的“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则充满着担心,并对全队进行了一番警告:“我们决不能犯下任何一丁点错误,一旦出现闪失,我们将受到最为严厉的惩罚。”作为队中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施魏因施泰格已经在切实执行自己作为副队长应该担负的责任。但他同样对以年轻人为主的首发阵容充满的无限期待。“年轻人的不可预知性,让我对前途充满了期待,因为他们能创造任何结果。奇迹并不是不可能发生,我对德国队的未来充满希望。”施魏因施泰格的期望与担心正好说明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德国队中目前缺少一位如巴拉克以及卡恩一般的精神领袖。一旦场上发生不可预知的事情,对于目前这支球队将是一场考验。而拉姆与施魏因施泰格这一正一副两大队长,关键时刻能否起到力挽狂澜的作用,还需要比赛当中得到检验。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