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老马穿西装遭调侃 阿媒:他是在模仿瓜迪奥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3日09:24

  “马拉多纳是在模仿瓜迪奥拉吗?”对尼日利亚的比赛,看到老马第一次西装革履地登上球场指挥比赛,阿根廷《奥莱报》立马进行了调侃。

  在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之前,马拉多纳在场边始终都是以运动装形象示人。“太老土了!”这是马拉多纳的两个女儿达尔玛与吉亚尼娜的共同看法。“脱掉那身臃肿的运动装吧。”

  这是达尔玛与吉亚尼娜每次与马拉多纳通电话时都会谈及的话题。“但是他坚决不听从我们的建议,他是一个顽固的老爸。”达尔玛无奈地说。不过,看来女儿们最终还是说服了马拉多纳,对尼日利亚的比赛,老马身穿西装亮相。

  此前,马拉多纳爱穿运动装的理由是能让自己感觉更加舒适,活动更加自如,不过,在身穿西服之后,马拉多纳也依然还是“贝尔萨二号”,还是喜欢在边线处走来跑去,手舞足蹈。第3分钟,梅西闯入禁区,伊瓜因未能把握机会,马拉多纳直接表现出遗憾。第5分钟,梅西再度射门,但皮球被对手门将托出横梁,老马又是表示遗憾的动作与表情。

  作为球员,马拉多纳名扬天下,论名气,马拉多纳是32支球队中最抢眼的人物。不过论资历,老马就有些自惭形秽了,毕竟这是他首次以主帅身份参加世界杯。

  相比辉煌的球员生涯,马拉多纳的执教履历则显得多少有些单薄。在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之前,老马仅在阿根廷国内的几支球队有过执教经历,而且成绩更是惨不忍睹。2008年马拉多纳走马上任,变身为“马大帅”的老马执教水平实在让人不敢恭维,阿根廷队随后在预选赛一路走得依然是磕磕绊绊,最后一轮才惊险晋级,而且他任人唯亲的作风也受到了外界的批评。

  从上任至今他一直活在质疑中,预选赛成绩不理想,战术不成形,先后招进一百多名球员到国家队,加上排挤里克尔梅,放弃萨内蒂……如果世界杯上不能取得好成绩,马拉多纳就得做好被口水淹死的准备了。幸运的是,世界杯首战,马拉多纳取得了开门红,或许,这可以让他赢得多一些的信任,当然,阿根廷队的世界杯之路才刚刚开始,老马还不能沾沾自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