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评论

武汉晚报:多梅内克多霉累倒咳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3日09:10

  世界杯外传

  一个法国小个子老头,用一个像姑娘伢的细胳膊,和全世界搓反索子。

  法国队贵为上届世界杯的亚军,世界杯前掉了个大底子,跟中国热身,被汉阳区培养出来的神奇小子邓卓翔破了金身。法队主帅多梅内克,被全世界笑破了头。多梅内克,这个名字冒起好,多霉累倒咳。全世界等着看法国队出丑。

  亨利是黄瓜打锣去了半坨,还闹着打主力。亨利有由头闹啊,要不他从上帝那里借来的神来之手,预选赛把爱尔兰搞熄了火,法国还想打世界杯,做你的白日梦!

  多霉有个弟弟,跪求哥哥莫当这个千夫所指的总教头了,弟弟说:“哥哥,你像中国的林冲,此番前去南非,是误入白虎堂啊。”法国足协对多霉下令:“世界杯完了,你到中国的武汉,调研一下,邓卓翔么样训练他的金左脚的。法国国家队冇得你的么事了。”

  就这样的调调,多霉还撑倒搞,多霉说:“算得个么事咧,我在法国是第二号争议人物,一号是总统萨科齐。球迷对我好得很,冇喊我下课,蛮多人找我签名,有回坐出租车,师傅还不要我的钱呢。”

  昨天凌晨二点半,月黑风高,法国0比0战平乌拉圭,连小日本的裁判也欺侮多霉,替补上场的亨利创造的点球,裁判不搭白。看多梅是多霉到底还是梅花三弄,也是个蛮快活的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