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罗比尼奥成“官方DJ” 更衣室大放音乐活跃气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3日08:56

  特约记者 沈庆丰

  罗比尼奥是巴西国家队的开心果;每当巴西国家队集训,罗比尼奥总会承担起给集训营带来欢乐的重任,而他也总能不辱使命。眼下,罗比尼奥又在巴西国家队内扮演起了一个新角色,那就是当“官方DJ”。

  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罗比尼奥将几个大功率的音箱连到自己的Ipod上,只要球员们聚在一起,他就会给大家播放音乐,改善气氛,而他也拿出自己在音乐鉴赏方面的才能,令队友们对他选择的音乐感到满意。

  罗比尼奥的iPod里有各式各样的音乐,除了传统的巴西桑巴音乐外,还有FUNK音乐,嘻哈舞曲等等。罗比尼奥的“助手”是巴普蒂斯塔,《环球体育》报道,罗比尼奥当DJ开始于巴西国家队在库里蒂巴集训期间,在一次训练开始前,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突然在更衣室内大声放响音乐,令所有队友都被猛吓一跳。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虽然强调球队的纪律性,但也默许了罗比尼奥活跃球队气氛的行为。

  之前,在巴西国家队飞往南非的飞机上,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就玩得更疯,他们将机舱变成了一个迪厅。罗比尼奥非常善于调动气氛,在飞机处于平稳状态时,他还忍不住要在通道内扭几下。快要抵达目的地时,罗比尼奥和他的队友们甚至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乐器,有cavaquinho四弦琴,还有吉他,边弹边唱起来。

  罗比尼奥最喜欢播放的歌曲有美国歌手“酱爆弟弟”的“通过电话吻我”,以及几位巴西歌手的歌曲。罗比尼奥对音乐的爱好,也带动了其他球员对音乐的喜爱。周四,利用球队休息的机会,巴西队的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和前锋格拉菲特专门跑到南非约翰内斯堡的一家大型商场,买了一些音乐播放器,显然,他们要与罗比尼奥比个高低。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