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罗本伤愈归队主帅不愿涉 荷兰首战将雪藏小飞侠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3日08:55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小飞侠”罗本于11日晚间飞赴南非,但主帅范马尔维克当天透露,为了确保罗本伤势不至于出现反复,他将不会在14日的首场比赛中派遣罗本上场。

  虽然医生坚信目前罗本已经完全可以承受比赛,但荷兰队主教练认为,目前他的阵容齐整,并不急于让罗本冒险复出。“我已经有将近一周没有见到罗本,从我得到的伤势报告来看他复原进展很不错,不过我们不会太急功近利。”范马尔维克说。

  丹麦主教练奥尔森11日早上训练前发表言论称,14日的比赛前锋本特纳将无法出场。本特纳没有参加这次训练。22岁的本特纳受伤已经超过一个月,他还错过了之前丹麦队的三场热身赛。

  如果本特纳不能上场,现在的问题就是丹麦队如何解决进攻乏力的问题。他们的另一个前锋托马森已经12场比赛没有进球,而前锋拉尔森的状态也很受质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