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

恢复情况比想象乐观 德罗巴参加首训或战葡萄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3日08:53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德罗巴回来了!一直为“魔兽”伤势感到担心的科特迪瓦球迷,终于在本周听到了这个好消息。德罗巴目前已经参加了受伤之后的首次训练,让人看到他参加与葡萄牙队之战的曙光。

  自从在与日本队的热身赛中受伤之后,德罗巴的伤情一直给人以扑朔迷离的感觉。在最悲观的时刻,一度传出他将就此缺席南非世界杯的说法。即便他最后出现在了球队的23人名单之中,但外界还是普遍认为他将错过小组赛首战。

  好在德罗巴的恢复情况似乎要比想象中来得乐观,在过去两天内,他已经进行了单独的有球训练,只不过在手臂上绑着绷带,并且佩戴着特制的护具。接下来德罗巴将会接受详细的臂伤检查,从而判断他是否赶得及参加与葡萄牙队的比赛。

  而在进行检查之前,埃里克森继续对这位中锋及时复出的前景表现出乐观态度:“他正处于飞速的恢复过程中,完全有可能赶上首场比赛。”埃里克森还表示,在是否上场的问题上,他会充分尊重球员本人的意见:“最终的决定,还是要由德罗巴自己来作出。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对此表示尊重。”

  这位瑞典名帅接下来为球队的赛程安排感到庆幸,由于身处G组,所以他们的首场比赛要比开幕式晚上好几天,这就给德罗巴提供了更为充分的恢复时间:“如果比赛在明天或者后天就马上举行,那么德罗巴恐怕会缺席比赛。好在首场比赛直到15日才开始,我认为他在这段时间内有机会恢复健康。”

  那么如果德罗巴最终还是无缘登场呢?对于这样一个结果,埃里克森也已经做好了准备,表示球队那里已经存在着“B计划”。倘若德罗巴不能首发的话,那么他的位置很可能被敦比亚所取代。这位年仅22岁的锋线新秀,上赛季在32场瑞士联赛中打进了30球,并且即将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一旦德罗巴缺席首战,倒是有可能为敦比亚提供“一球成名”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