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加纳队年龄最小冲击力足 塞队继承欧洲巴西雄风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6月13日08:46

  金报讯(记者 贾磊) 继承南斯拉夫衣钵的塞尔维亚队,在预选赛中,甚至力压法国。这次参加南非世界杯,众星云集的塞尔维亚队当然想继承南斯拉夫昔日“欧洲巴西”的名号。但加纳队也明显不是善茬,他们的主教练拉捷瓦奇早已放出话来,“加纳队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我们的底线就是重现辉煌,打入世界杯16强。”

  加纳队在非洲本土的比赛中,一直有着辉煌的成绩,4次欧洲国家杯冠军足以证明这一点,在国际比赛中,加纳队也毫不示弱,2006参加世界杯时,加纳队员的平均年龄还不到24岁,就已经挺进16强,当了一把黑马。

  4年过去,当年青涩的球员都已经成了独当一面的角色,“黑马”显然不能再成为加纳队的目标。

  世界杯前,加纳队内头号球星埃辛的受伤,让主教练拉杰瓦奇大胆使用年轻国脚,加纳队成了本届世界杯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冲击力十足。

  根据国际足联最新排名,加纳队的首战对手塞尔维亚队世界排名13,比加纳队要好的多,这只曾经的“欧洲巴西队”拥有一系列让人望而生畏的球员,“斯坦科维奇、维迪奇、伊万诺维奇、日基奇……”把塞尔维亚队打造成了一支铁军。

  比赛预测:

  双方实力相当,肯定会稳扎稳打,但相对于缺少悍将埃辛的加纳队,斯坦科维奇坐镇的塞尔维亚无疑更为稳健。在讲求效率的世界杯赛场上,有着更多球星的塞尔维亚队,将拥有更多能够决定比赛的人,这场比赛,赛尔维亚获胜的可能性更大。

  过招历史

  1997年6月12日 友谊赛 南斯拉夫3:1加纳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