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网友出怪招对付“嗡嗡”声 边听邓丽君歌边看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13日08:33

  经过了6月11日晚上的开幕式和随后的两场比赛,众多网友因为一个长得像长喇叭的小物件被震撼了、崩溃了……那贯穿始终的嗡嗡声,被网友称为“来自地狱的噪音”!

  呼呼塞拉真是人间凶器啊

  6月11日晚上,网友们发现自己杯具了,除非你有超强的噪音忍受力,否则,极度怀疑你是否能撑过整个世界杯,这一刻,用什么方法跟老板请假、怎么哄老婆都已经不是问题了,原来,人间凶器竟如此低调地隐藏在民间!昨日,针对呼呼塞拉的讨论遍布整个网络。

  网友“高中一年级”就称,自己看电视直播时,主持人介绍过这是南非球迷特有的一种表示支持、欢呼、营造气氛的声音,“我在想,是不是每场都有这种声音啊,崩溃!我是有点顶不住了,像是蜂窝被捅了,看球入迷了会稍微忽略,但久了又感觉有超低声波在回旋……我看了半截,就觉得耳朵已经报废了!”

  网友“泡泡龙”更直接表示,那声音,简直就是10万只苍蝇在现场观战啊!这是一种很欠扁的声音!

  但在这么痛苦的时候,依然有球迷为国足想出了“制胜之道”:“国足跟别人踢球时,没准这嗡嗡声能直接让对方球员和球迷当场崩溃,我们直接胜出!”

  网友出怪招对付“嗡嗡”声

  网友永远是最懂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族群,这不,眼下不少网友都在网上纷纷发帖,讨论怎么躲避这难忍的嗡嗡声。网友“庐山看云”就称,我们能不能拜托转播机构消除这种噪音呢?但这个想法很快被其他网友否决,“黎明小猫猫”就说,因为所有的电视台都是从国际转播机构处获取转播权,而对转播内容做出修改则是不允许的,因此,恐怕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所有正在播放世界杯的电视机中都会充斥着这种嗡嗡声,“这会是一届最聒噪的世界杯。”

  于是,不少网友纷纷晒出了自己想到的怪招,供网友们分享,大家赶紧试试吧!

  ■网友“调制摇摇234”:这招简直是对抗嗡嗡声的绝杀技——— 把电视机调成静音状态。使用这个方法的人,必须性格温顺、不暴躁、很文静,足够淡定,不然,光看画面没有声,脾气不好的人八成会中途跳起来把电视机砸了。

  ■网友“apple”:听说,养花草能消除部分噪音,我打算今天下班就去花卉市场,买上N多盆吊兰啥的,啥花草吸音我买啥,把它们都摆我卧室,多多少少能管点用吧!

  ■网友 “IT弟弟”:哎呀,喝酒啊!看球时,边看边喝,喝high了,谁还能听到那嗡嗡声啊!要是不喝酒,就喝牛奶,据说牛奶有宁神的作用,喝了淡定了。

  ■网友 “领导地球”:我刚试了试,边听Hip-hop边看球蛮爽的,嗡嗡声貌似小了很多,这方法不错,不然你听邓丽君的歌也行,以柔克刚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