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动态

乌拉圭一场比赛狂铲30次 被称世界杯头号粗野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13日08:31

  世界杯开幕前,英国媒体在评论32路豪强时曾打趣乌拉圭称:“或许他们的实力很难冲击冠军,但单论出线之路而言,他们丰富的得牌经历绝对能夺冠,堪称世界杯历史上的头号粗野球队。”此话的缘由是乌拉圭队在18场世界杯预选赛中,一共被出示了48张黄牌、4张红牌。

  果然,本届世界杯首日,在0比0战平法国队的比赛中,乌拉圭人再度继续着“吃牌”的步伐,队中21岁的洛德伊罗就因为冒犯里贝里、飞铲萨尼亚,累计二张黄牌被罚下,他也因此成为了本届世界杯上第一位染红的球员。

  回顾本场比赛,洛德伊罗粗野、强硬的球风确实显现得非常明显。第63分钟,洛德伊罗换下冈萨雷斯出场,结果他刚替补上场便对里贝里犯规吃到黄牌;17分钟后,他又在一次没有太大必要的拼抢中,粗暴地横身飞铲萨尼亚,导致被驱逐出场。

  此外,乌拉圭全场比赛踢得也着实够凶悍。首发11人中除了门将穆斯莱拉、前锋弗兰和苏亚雷斯,其余8名队员人人都有铲球纪录,而且总数高达30次,其中摩纳哥中场悍将佩雷斯一人奉献了8次,猛男里奥斯也有6次入账。最终,除了洛德伊罗外,后卫卢加诺和维克托里诺也分别吃到了一张黄牌。

  其实乌拉圭队中产生了本届世界杯首位染红的球员,并不是他们最“耀眼”的成就,乌拉圭队身上还保持着世界杯最快吃红牌纪录:1986年世界杯苏格兰对乌拉圭的比赛开始仅56秒,乌拉圭队员巴蒂斯塔就因凶狠侵犯对手被红牌罚下。

  目前这支乌拉圭队作风同样粗野剽悍。在去年10月与阿根廷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梅西等球星成为了乌拉圭球员野蛮犯规的对象,裁判全场比赛共出示了9张黄牌1张红牌,但赛后仍被阿根廷媒体批作“心慈手软”。(简永汉)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