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期间受老公冷落 足球“寡妇”玩“越位”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6月13日07:59

  足球寡妇最初是对世界杯期间受到老公冷落的女性的诙谐称呼,后来其意义渐渐广而大之,泛指每逢重大足球赛事,男人为了足球,守在电视机前或干脆跑到赛场,不再做家务,不再陪妻子逛街,不再与家人说话,甚至废寝忘食,对妻子置若罔闻。这种情况下,女人们如同寡妇。世界杯则成了男人们4年发一次的集体癔症。

  于是乎,有了压迫,也就有了反抗。足球寡妇们渐渐地联合起来,她们组成了一个新的庞大的群体——体育寡妇。

  口述者:伍娟娟

  26岁 销售代表

  其实女人对某些事情的中毒程度也很深的。比如肥皂剧、超女、逛街等,这时,我们不也常忘了回家做饭,甚至懒得跟老公说话。男人与女人爱好不同,在我眼里没有所谓的寡妇或鳏夫。只要摆正自己的心态,他看球时你也有很多事情可做,他看足球你可以看韩剧看晚会。他半夜三更起来看球,你约法三章,让他关门闭户,不吵你,这事儿也就没什么大不了了。

  做不做足球寡妇,在我看来关键不是男人对足球迷恋到什么程度,而是我们有没有一种平和的心态对待它。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