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太极虎2-0“吞噬”希腊神话 本届杯赛亚洲首胜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13日07:41

  南非世界杯B组的较量昨天全面开始,结果在一场亚洲球迷、尤其是韩国球迷关注的比赛中,第7次代表亚洲出现在世界杯舞台上的韩国队取得了一个梦幻开局——2:0,韩国人朝着小组出线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本届世界杯正式开始之前的几场热身赛中,韩国队的表现不是非常突出,他们遭受了来自各方面很大的压力。不过,韩国人并没有被这种压力击垮,面对身高马大的希腊队,他们踢得非常从容,比赛开始仅7分钟,他们就攻破了对手的大门。当时,韩国队在希腊队的右侧底线附近获得了任意球,李荣杓主罚,查理斯特亚斯竟然冒顶,拍马赶到的李正秀远点近距离垫射空门入网。失球后,希腊队有心加强进攻,但韩国队始终牢牢地控制着局面。

  易边之后,希腊队接连换人,但效果并不显著,此后,韩国队仍有扩

  大比分的机会,但并没有把

  握住,最终这场比赛的比分

  定格在了2:0。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韩国无疑朝着小组出线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只要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取得2分,他们就会铁定出线。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