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韩国足球太太团传捷报 安贞焕老婆战希腊也赢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3日07:37

  韩国队在世界杯小组赛首战得胜,韩国足球太太团的代表也传出捷报。日前,英国天空体育通过网站推出了由世界杯参赛球队太太团参加的“情侣世界杯”,韩国球星安贞焕之妻李惠媛凭借骄人的美貌,在网友投票中以“2胜1负”的战绩顺利小组出线,杀入16强。

  此次“情侣世界杯”完全模仿了南非世界杯的分组形势,天空体育从参加南非世界杯的32支国家队中挑选一位明星球员及其伴侣,并将他们的照片公布在网上,供网友投票评选,投票率高者胜出。经过小组赛和淘汰阶段的比赛,最受网友喜爱的一对情侣将成为情侣世界杯的冠军。

  在首先进行的韩国队VS希腊队的比赛中,现效力于中超大连实德的韩国国脚安贞焕之妻李惠媛和希腊前国脚德拉斯之妻马茨洛克斯塔狭路相逢,结果李惠媛以55%的投票率压过模特出身的马茨洛克斯塔,为韩国迎来开门红。随后,李惠媛“迎战”的是阿根廷的代表博卡青年球员缪切的妻子费尔南德斯。虽然缪切并没有入选此次国家队阵容,但其爱妻费尔南德斯凭借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以53%比47%的微弱优势战胜李惠媛。在最后韩国队VS尼日利亚队之战中,安贞焕的美女老婆以93%比7%压倒性优势战胜著名球星卡努之妻奥尼耶亚杜罗,代表韩国队取得2胜1负的成绩,成功杀入16强。有趣的是,在选择朝鲜队的太太团代表时,组委会犯了难,“我们对朝鲜队球员都不太熟悉,更别提球员妻子或女友了。”于是,组委会只能从朝鲜队的美女助威团中挑选了一位美女球迷作为临时代表。

  本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