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格兰最重要男人顶着压力前进 首战未胜不可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2010年06月13日07:36

    搜狐体育讯 卡佩罗是个只要赢的教练,但英格兰没能拿下C组揭幕战对美国的胜利,他不生气么?

  “我们创造了一堆机会,也进球了,我们给了对方很大压力,也踢了一场好球,但一个失误造成了丢球,但这就是足球。”卡佩罗虽然心底里自然会不高兴,但他没有在媒体,尤其是英国媒体面前大发雷霆,正如他此前对媒体、对球队火山爆发一样,他肯定很清楚,在小组局势并不明朗的前提下,没必要对球员动怒,况且怪格林一人也于事无补,重要的是6月19日第二场对阿尔及利亚,“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想下一场比赛我们会更好。有时候前锋会在门前错过一个得分良机,有时候门将会犯错,这就是足球,我认为格林下半场踢得不错,我对他的表现感到高兴。”意大利人还提到了中场杰拉德和兰帕德的积极表现,并指出半场后退出比赛的莱德利·金只是小伤。

  对于卡佩罗来说,门将选择他有过犹豫。过去12个月格林一直是主力,而哈特尽管在伯明翰拥有一个梦幻赛季,但毕竟在国家队还是菜鸟,只出场过3次,而39岁门神詹姆斯刚刚从膝伤中恢复。但格林这一场的表现显然会在卡佩罗心目中大打折扣,卡佩罗表示将与格林谈话后决定他是否继续首发,但以他的倔强,他会坚持用格林到底。虽然卡佩罗目前还对他保持了信心,但下一场再容不得半点失误,否则卡佩罗也不会容他继续毁人不倦。

  此役的另外两个质疑是状态不错的乔·科尔被饱经病患的米尔纳取代,而一直无法随队训练的莱德利·金首发打中卫,但问题是,乔·科尔即使首发也未必能压得住多诺万和切伦多洛,而卡拉格下半场替补上场后被阿尔蒂多雷凭身体硬趟的狼狈更是说明了问题,没有费迪南德,莱德利·金和卡拉格都有问题,难不成用厄普森?

  此前新闻会上,卡佩罗说过,“我只专注于胜利,永远。在我的教练生涯中,我建设过球队,和球员一起工作,但我最在意的是胜利。那是唯一对我重要的:我的存在就是为了赢。”当记者问到,如果率领英格兰队捧起世界杯是否是自己最伟大的成就时,卡佩罗点了点头,“使得,毫无疑问,这只是个梦?但成为英格兰主帅也曾是个梦,我希望下一个梦想也变为现实。”如果他率领英格兰队夺冠,将成为世界杯80年史上第一位带领别国国家队登顶的外籍教练,也将帮助英格兰队1966世界杯夺冠鸳梦重温,但美国队给英格兰人上了一课,世界杯不是那么好拿的。

  本周五,刚刚在唐宁街10号履新的英格兰新任首相大卫·卡梅隆将卡佩罗誉为“英格兰最重要的男人”,卡佩罗很清楚自己身上的担子,“我是个普通男人,我的工作却很重要,世界杯对这个国家、对球迷和我也很重要。我希望看到球队的英格兰精神,我在世预赛中曾经见识过一支非常紧密团结的球队。”卡佩罗认为目前的英格兰队,训练状态不错,保持了新鲜感,但重要的是球队要学会应对压力,举国的压力,虽然不会轻松,但英格兰队必须带着压力前行。现在,正是迎接压力的时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