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墨西哥强龙难压地头蛇 南非占天时地利逼平劲旅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13日07:17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世界杯揭幕战占尽天时地利的南非队1:1与墨西哥队握手言和。对揭幕战,部分资深球迷有话要说:

  网友“A3”:“最终的比分是1:1,可惜了。南非人在稳定住情绪之后明显超常发挥了,这也是非洲球员的特点,墨西哥能保平,确实是运气,看来阿兹特克人还是缺乏强队的底蕴,不过刘建宏说的一点没错,墨西哥的风格很值得中国队学习。”

  网友“沧海”:虽说是平局,但场面一点都不平淡,世界杯就是世界杯,档次绝对一流,看的人高潮迭起,特别是塔巴拉拉那脚小角度暴射死角,爽啊,意犹未尽,本来不想熬夜看法国的,但现在改变主意了,绝对不能错过!

  网友“如风过水”:南非对墨西哥,其实力相比确实有差距,但差距不大,墨西哥毕竟不是顶级球队,以南非后防线的能力和状态而言,只能说是墨西哥运气太差,当然,这个结果也不会说是很意外。

  网友“我为球狂”:南非队的进球很精彩,给本届杯赛开了个好头。希望后面的比赛传统强队都能发挥出好状态,给我们奉献一届精彩难忘的世界杯。

  世界杯期间,球迷朋友如果有话要说,欢迎发送短信至13972027619发表看法,我们会选登有代表性的评论。

  记者 王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