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德国集体观看<终结者4> 澳洲核心已成全德公敌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3日07:14

  在迎战澳大利亚队之前,德国全队集体观看了电影《终结者4》,这也正是主教练勒夫的目标——在比赛中充当终结者,拿下对手,取得胜利!

  失去了巴拉克,德国队也失去了精神领袖,好在新任队长拉姆及时站出来担当起重任,“作为队长,需要增强和队友间的交流,并在他们当中树立威信,关键时刻拿出勇气来,给队友传递一种信息,那就是,比赛胜利属于德国队。 ”

  德国队在小组赛中的对手实力都不弱,首场对阵澳大利亚也将是一场硬仗。周四晚间,德国队通过录像对对手的战术特点进行了解,勒夫为球队播放了两段有关澳大利亚队的视频剪辑,分析了对手的优势和弱点,特别是一些核心球员。“卡希尔更像是澳大利亚的兰帕德”,显然卡希尔也早已成为了“全德公敌”。勒夫承认,“切断了卡希尔同队友间的接应,德国队就奠定了取胜的第一步。”德国队的教练组更希望球员能够尽可能放松紧张的情绪,在看过对手的录像之后,德国队还在酒店内的迷你影院观看了美国动作片《终结者4》。“场面很激烈,我现在就想出去战斗! ”射手克洛泽在看过电影之后已经斗志昂扬。

  对于德国队来说,电影选得很好,至少名字很能符合全队的心态,不过他们要想真正充当“终结者”还要问问澳大利亚队同意不同意。澳大利亚队是第一个到达南非的外国球队,主教练维尔贝克说:“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的就是第一场球一定要拿下德国。而小组出线的可能则最终要看与另外两队的比赛结果。 ”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