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二期-马拉多纳的俗体验,马拉多纳世界杯首秀,马拉多纳南非世界杯,阿根廷1-0胜尼日利亚

马拉多纳的“俗”体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13日07:09

  5评审席:

  想当名帅的老马不是好球王

  如果你找不到足球场上的偶像,选马拉多纳一定不会错,因为他是球王;如果你想找一个有口皆碑的足球统帅,那么千万别迷信马拉多纳,因为他不是一个好教练。

  这么多年来,马拉多纳一直是这个星球上足球臣民关注的焦点,他与贝利争夺球王,最终打了个平手,皆大欢喜;他有N个私生 子,有的承认,有的不承认;他有着邪恶基因,吸毒、服食禁药、枪击记者、车碾记者,都干过;他作为球星,是这个星球上技术最 好的人,而梅西只是最接近他的人而已。

  当马拉多纳在世界杯执教处子秀上西装革履出现,我们又一次被他深深的吸引,他永远是那么的特立独行,即使是穿西装,都显 得那么的与众不同,好似一个屠夫穿起正装,去歌剧院看歌剧,有着说不出的味道。

  这个要归罪于阿根廷足协,潘帕斯高原有着众多的好教练,却独选了一个已经在职业俱乐部失败过的菜鸟教头马拉多纳,后来的 事实证明,球王并不是国家队主帅最合适的人选,他神经质的性格,让阿根廷队在场上患起了“禽流感”,表现始终不稳定,难以让 人放心。世界杯预选赛险些出局,马拉多纳第一次听到了刺耳的下课声,那个时候,他一定会和自己的粉丝一样郁闷,好端端一个球 王不当,非要去捡个教鞭献丑?

  过去的事实也证明过,马拉多纳退役后最适合的位置是主持人,或者给阿根廷队当精神领袖,那样他的每一句话,都会被阿根廷 人视为圣言,就像垂帘听政的克鲁伊夫在巴萨所做的一样。

  冲动是魔鬼,马拉多纳耐不住寂寞,选择了挑战,所以充分暴露了执教能力上的短板,这是他的咎由自取。

  被逼上险路的阿根廷队已经无路可退,作为阿迷,我们也只能寄望马拉多纳,死马当做活马医。

  阿根廷人都是神经质,这个国家的人喜怒无常,所以这个国度才会出足球天才;所以这个国家的足球才会让全世界的阿迷又爱又 恨,就像我们对马拉多纳的爱与恨;当你因为阿根廷足球,因为马拉多纳,而变得失去理智,那么恭喜你,你是一个真球迷,因为你 崇尚真善美,同时也包容家丑恶,这其实就是足球的全部,答案还是马拉多纳。

  想到这一层面,也许你会原谅马拉多纳并不高超的带队方式。让我们继续安心看世界杯比赛,凯撒的归凯撒,上帝的归上帝,马拉多纳的归马拉多纳……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